【食記|露露咖啡】廢舊老屋的新生🌟宜蘭三星新店報到!

1 / 1

©️圖、文:#장서함



九月初在宜蘭三星開了一家新店-露露咖啡,才剛開張沒多久,已經引來相當多的關注!我覺得環境是最大的吸引力!


整個室內室外的空間相當明亮舒服,很有小島度假的感覺!如果人不要那麼多,應該是挺愜意的空間。




鮮奶茶 💰140
朋友說表現的非常一般就是牛奶加紅茶~對於偏愛奶類飲品的朋友來說覺得不夠驚艷。





蘋果蜂蜜氣泡飲 💰130
蔓越莓蜂蜜氣泡飲 💰130
相較鮮奶茶氣泡飲表現的不錯!又在這麼炎熱的天氣裡,來杯氣泡飲是非常舒爽的選擇!






無雷馬鈴薯薯條 💰80
真的非常無雷,我們當天覺得這個鹹食表現很好,很ㄙㄨㄚˋ嘴!






炸蝦飯糰 💰120
露露咖啡的招牌鹹食,可能是因為掛上招牌二字吧!我們一至認為很普通,是大家記憶中常見的味道,而且蝦肉滿小的,都是麵皮的感覺!我個人給予較佳評語是,炸蝦麵皮包在飯裡還沒爛掉,滿厲害的!






香草冰淇淋X珍珠鬆餅 💰120
我覺得鬆餅表現的不錯,蜂蜜淋的很大氣,珍珠非常Q!我滿喜歡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蕉磅蛋糕 💰80
香蕉味非~~~~~常濃郁!對於喜歡香蕉的人,應該會非常喜歡!






露露咖啡整個用餐環境相當舒服,餐點的部分我覺得味道、價錢,表現非常中規中矩,好吃但不驚艷!因為剛營業,我覺得餐點的部分還有可以再進步的空間😉整體來說10分裡我會給6分~有興趣大家可以去試試喔~




露露咖啡資訊
📍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四段369號
10:00-17:00/公休官網公告
⚠️無提供訂位、用餐限時90分、有停車場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羞於你的小手,幫我按💖+追踨唷😉
🔅歡迎各路小夥伴跟我討論聊天👉🏻IG


#新店 #宜蘭三星 #宜蘭 #宜蘭美食 #宜蘭咖啡廳 #露露咖啡 #咖啡廳 #鬆餅 #飯糰 #老屋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