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Taiwan #默沫手作飲品 #台北飲料 #樹懶喝飲料

1 / 1

#蘋果桂花 $65
甜度冰塊:微糖微冰🥤
將桂花作為主打的飲料店不多,和蘋果作搭配的組合更是樹懶沒有喝過的。以花茶方式萃取的桂花茶湯與現打的蘋果汁融合,初入口是蘋果的香甜,慢慢地,桂花香也會出來和口腔say hi👋🏻
.
#魚池紅玉 加混珠 $50
甜度冰塊:無糖微冰🥤
看看魚池紅玉那濃烈的色澤,就能知道這紅茶有多麼的醇厚。加上黑糖和蜂蜜的珍珠,口感豐富不無聊。茶類如果要加珍珠的話,強烈建議點無糖,就能享有珍珠的微甜加上茶湯的回甘。

#桂花烏龍鮮奶茶 加蜂蜜珍珠 $80
甜度冰塊:微糖去冰🥤
烏龍茶與鮮奶的比例剛好,是難得不會單一比例偏濃或是莫名偏水的優秀鮮奶茶👍🏻微微的桂花香搭配帶有蜂蜜的珍珠,讓鮮奶茶的香氣更足夠。如果喜歡桂花茶香,這杯值得嚐試👌🏻不過,珍珠本身帶甜,如果飲料點微糖再加珍珠的話,實際喝起來會接近半糖喔。在意飲料偏甜的話,可以再斟酌一下甜度。
.
#蜂蜜鮮奶茶 $70
甜度冰塊:半糖微冰🥤
入口就能感受到蜂蜜的香甜,接著是茶味奶味皆平均地湧現,口感滑順,意外地清爽不膩口。
.
#鳳梨檸檬 $65
甜度冰塊:微糖微冰🥤
想擁有檸檬的清爽,又害怕檸檬太酸?點這杯就不用擔心。整體來說,鳳梨味>檸檬味,水果的香氣滿滿的。雖然,是果汁機打的鳳梨汁,但是,不會有太多的渣渣喔。

📍 默沫手作飲品 北車站前店
🔍 @hush_noneedtosay
🌏 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4號
🚇 #捷運台北車站
☎️ 02 2383 1115
⏰ 11:00-23:30

#slothlovesfood #樹懶愛美食 #默沫 #台北飲品 #台北手搖 #北車手搖 #飲料推薦 #飲料控 #飲料 #手搖控 #手搖 #popyummy #yummy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