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餐盤推薦MiraWan法式餐廳中秋限量法式常溫甜點禮盒

1 / 1

位於信義區微風南山47樓、榮獲米其林餐盤推薦的MiraWan法式餐廳,於中秋期間限量推出法式常溫甜點禮盒。

禮盒內包含7款法式常溫甜點,由常溫蛋糕、餅乾到塔類都有。

禮盒外觀高雅而時尚,將信義區摩登都會的夜景涵蓋進設計概念當中,而這正是由位於微風南山47樓的MiraWan眺望出去的景致。

包裝袋部分選用環保材質的袋子也讓人覺得相當用心。

禮盒內有三款常溫蛋糕各兩個、兩款塔類點心各兩個以及兩包餅乾,七種品項的常溫點心,共十二個。

為了讓收到禮物的人更容易瞭解這些點心,非常貼心地在裡面附上了詳細的產品介紹及保存方式說明。

接著來介紹裡面的內容物~

黑李香草費南雪(下圖左):以白波特酒釀製的台灣蜜黑李搭配微酸的南投香草莢,與焦化奶油的堅果香味和諧相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棗抹茶瑪德蓮(下圖中):將蜜金棗與丸久小山園抹茶粉雅致的茶香完美結合,風味爽口而雅致。

香蕉巧克力費南雪(下圖右):加入以兩種蘭姆酒浸漬的香蕉乾及法芙娜巧克力製作而成的蛋糕體,加上可可碎豆帶來口感上的驚喜。

布列塔尼酥餅(下圖左後):源自法國西北部布列塔尼地區的傳統重奶油餅乾,選用高品質的發酵奶油搭配蛋黃及杏仁粉的香氣,風味樸實卻令人難以抗拒。

焦糖堅果塔(下圖右前):以沙布蕾餅乾為基底,鋪上焦糖杏仁、榛果、核桃、蔓越莓、杏桃乾、開心果、金棗,各種食材搭配出繽紛的外型還帶來了口感及風味上的驚喜。

辣起司酥:沙布蕾餅乾基地結合現刨的法國原塊帕瑪森起司及卡宴辣椒粉,外層再裹上西班牙煙燻紅椒粉。鹹甜交錯、尾韻微辣,是一款獨具成熟風味適合搭配啤酒一同享用的點心。

珍珠糖泡芙:撒上進口珍珠糖、外殼酥脆又充滿濃郁蛋香的小泡芙,是法國烘焙店家極為常見的小零嘴,入口後的口感相當輕盈。

#mirawan #微風南山 #米其林餐盤 #景觀餐廳 #法式甜點 #中秋禮盒 #常溫蛋糕 #波波發胖 #popyummy #波波黛莉 #popdaily #伴手禮 #台北美食 #taipeifood #taipei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