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阿咪米台目:有柴魚香的古早味湯頭,配上口感很好的米苔目

1 / 1

這間是表妹強力推薦的,之前表妹曾在台東實習,對這裡頗熟!所以這次台東小旅行,就把這間列入必吃小店裡了。

品嚐時間:2020.01.13

文字&攝影:Jieni Kao

Follow me on Instagram


#用餐環境

阿咪米苔目離海濱公園不遠,所以有到海濱公園附近,就可以順道來吃!店內不大,地板還保有洗石子。服務生態度都很好,算是滿有溫度的小吃店。

#菜單

單品項頗多,有麵類(湯乾皆有)、湯類、小菜類。表妹推薦米苔目和肝連(以及各式小菜)。價位便宜,都是銅板價就可以吃很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項介紹

▼米苔目(湯) 40元

冬天能吃到一碗熱騰騰的麵真的好幸福喔!湯頭是由肉燥、油蔥、大骨、柴魚片組合而成的味道。口味不鹹,屬於耐喝的古早味湯頭,吃比較重鹹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沒什麼味,需再加調味料。米苔目吃起來真的有給它在Q彈的!個人滿喜歡的。

#總結

有到台東可以來吃吃看!但要注意一下時間,因為阿咪米台目晚上八點半就關了,要吃要早點來。


阿咪米台目

💰均消價位:約50元

🔔營業時間:07:30-2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8-9351893

📍地址:950台東縣台東市福建路78號

-

・以上評論純屬個人喜好與感受,內容未必適用在所有人身上,僅供參考

・實際餐點品項與售價,以到店資訊為主

・此篇非商業邀約文,請大家安心享用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給個讚或推個吧!

Follow me on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篇文章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