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溫暖的香氣 x 55號烘焙室

1 / 1

傳說等級的烘焙室,打造出許多讓人唇齒留香的烘焙手作,這一次小編我可是擠破頭好不容易才能品嚐到啊!

畢竟,這一波檔期真的太搶手了!好多人都為了要搶中秋佳節把心意送出去~

所以小編也想搭上這一波順風車~有沒有還在觀望的朋友,千萬別手軟!

來自南投的溫度,好吃的月餅即將”開香”~

55號烘焙室的中秋禮盒有以下3種:

歲月靜好(剝皮鑲鐵蛋/5入+香酥菠蘿蛋黃酥/4入)、望悅中秋(剝皮鑲鐵蛋/3入+魯肉綠豆椪/3入+金月奶黃酥/3入)以及多款月餅任選搭配/9入。

香酥菠蘿蛋黃酥

帶有菠蘿口感的外皮,切開可以看見一層一層的層次,加上菠蘿真的是今年太新穎的點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黃酥不再是古早模樣,有一種中西合璧的感覺,讓今年的中秋特別不一樣!

剝皮鑲鐵蛋

看名字要怎麼聯想成是月餅呢?偏偏它還是熱賣款啊!

內餡是由鐵蛋與剝皮辣椒共同組成,切開便可以看出其中奧妙,真的是太讓人驚喜了吧!

入口鐵蛋鹹香十分明顯,尾韻因為剝皮辣椒所以帶點辣,意外討喜讓人喜歡!

金月奶黃酥

打開即是驚喜滿天飛,內餡有奶黃餡與麻糬蹦出新滋味,蛋黃味十足搭配上麻糬帶來的軟Q,不僅增加很多層次,也讓整個奶黃酥很有新意!

不僅好看又好吃~真的很推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懷舊綠豆椪

小編最喜歡的古早味,綠豆沙的緊緻紮實口感著實給小編帶來愉快的感覺,而這是綠豆椪系列第一彈而已!

這口味不會過分甜膩,就很對小編的胃口啊!

小月餅

圓滾滾的外表可愛的緊,

搭上滿滿奶香~

果然是好吃又美味,

太喜歡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月餅,顧名思義一口一個剛剛好的大小,是不是相當貼心啊!

懷舊魯肉綠豆椪

熟悉的滋味,小時候的豆沙尬魯肉的經典款阿!

小編熟悉的古餅好滋味啊!就怕魯肉不夠味,豆沙太膩味蓋過魯肉,但是55號烘焙室的古早味太純正了吧!

好好吃~就知道為什麼他們家的都是熱銷款了~

“期待打造一個能夠讓人放鬆的溫暖所在,用幸福的滋味拉近彼此的距離。”

用料好實在,天然食材入料!

現在疫情期間仍舊堅持初心在服務老顧客跟新知,果然用心就能夠拉進心的距離~這也是許多知道店家的老顧客一直支持的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FB:55號烘焙室

IG:@55japain

#紅竹竹 #一日一推 #55號烘焙室 #懷舊魯肉綠豆椪 #懷舊綠豆椪 #小月餅 #金月奶黃酥 #剝皮鑲鐵蛋 #香酥菠蘿蛋黃酥 #中秋月餅禮盒 #歲月靜好 #望悅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