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中西區異國料理—主廚帽印度餐廳

1 / 1

Hello!我是美食特派員 阿鴉。

來自印度五星級飯店的北印籍主廚Anni,因喜愛台灣而留下來開餐廳,主廚抱著對「主廚帽」致敬的精神,希望每位消費者都能感受手作印度菜的美味。

店家位於台南市熱鬧的海安路上,帶著異國風情的餐廳外觀,其實不顯眼。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若有下個時段的訂位或候位,用餐時間是90分鐘;無訂位或候位不在此限。

這一天,阿鴉點了奶油烤餅、洋芋佐洋蔥香料餡餅、胡荽籽香爆羊肉咖哩、鮮蔬香料優格麗塔,還有雞肉香料特味飯。

阿鴉喜歡「胡荽籽香爆羊肉咖哩」,每一口都帶著濃濃的胡荽籽香氣和鍋熗味的香料醬汁,用Nan沾著醬汁或包著羊肉吃,好過癮。

「鮮蔬香料優格麗塔」可以淋在咖哩或特味飯上一起食用,酸酸的優格中合了咖哩香料的氣味,讓濃郁咖哩變清爽,別有一番風味。

阿鴉覺得這是一間很適合聚會的異國料理餐廳,葷素餐點皆有且選擇性多,這次阿鴉和友人的平均消費是400-500元/人(低消300元/人)。至於是否道地?阿鴉也說不準,因為阿鴉不曾到訪印度,只有在台灣各地、德國、新加坡吃過印度料理,且都是印度籍廚師;不過,阿鴉覺得異國料理能在異地生存,應該多少都有入境隨俗所以好吃、能被接受才是最重要的啦!

美食特派員 阿鴉 採訪報導2021.09.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廚帽印度餐廳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118號。


❤️想跟著Fumofumosan吃美食嗎?歡迎追蹤我們喔!

#印度料理 #異國料理 #台南市海安路 #台南市中西區 #外國人在台南市開的店

延伸閱讀—外國人在台南市開的店

日本人在台南市開的店—歌麿日本料理& 夢 (もん)章魚燒

古巴人在台南市開的店—Little Cuba小古巴手作漢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