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福兒小鍋-天然食材熬製湯頭-不添加高湯粉-讓人吃到食物原味與安心☺️內用地瓜飯、紅茶、小餅乾吃到飽!👍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位於桃園中壢的小火鍋,福兒小鍋主打天然食材熬製的湯頭,不添加味精與高湯粉,口味比較清淡,讓顧客可以吃到最天然的味道,喝多了也不怕,內用還提供地瓜飯、紅茶、小餅乾吃到飽,推薦給喜歡吃鍋的朋友!😆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現在按讚粉專還送雞蛋喔!👉🏻臉書:福兒小鍋

福兒小鍋位於📍中壢義民路上,中壢消防隊對面,旁邊也有Youbike,也可以騎腳踏車前往!

店內環境:

整體給人感覺明亮乾淨,還有一些植物、乾燥花等擺設。

📌不喜歡火鍋料的朋友,可以換成青菜喔!

📌自助區的部分,內用提供地瓜飯、紅茶、小餅乾吃到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等待餐點來之前,可以吃小餅乾解解饞,小朋友也會很喜歡,像我就不小心吃太多。

📌店內提供地瓜飯吃到飽,讓你吃得飽又健康。

附上店家菜單:湯底的選擇有很多,價格約在150-200之間,每種湯底都能做成素食的口味。

📌今天點了三鍋,芋泥鍋、蛤蜊鍋、番茄鍋,店內使用的是卡式爐。

1.芋頭芋泥鍋(牛肉)$165:

會附上一整顆店家自製的芋泥球,有點像冰淇淋,鍋內的料很多,有香菇、高麗菜、金針菇、豆皮、玉米粒、青江菜、冬粉、絲瓜、玉米筍、海帶、火鍋料等等,食材都很新鮮也很豐富,湯頭是清爽的,比較清甜的感覺,不像有些火鍋湯除了重口味外還很油膩,吃完整身都是火鍋味🤭,芋泥的味道到最後才比較明顯,有點像把一整塊芋頭煮散開的感覺。

店家使用的木耳是沒有泡過藥水的乾木耳。

2.茄紅養生鍋(豬肉)$1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是用粉泡的番茄鍋,是店家手工炒的番茄糊,沒有化學味或是過度調味,有番茄天然的酸味,非常原始的番茄味,喜歡番茄的朋友會喜歡!

3.滿福海鮮鍋(蛤蜊)$170:

有十幾顆的蛤蜊,每顆大概跟拇指一樣大,重點是還很新鮮,還可以看到活的蛤蜊,老闆還說如果有死掉煮不開的蛤蜊,可以跟他說,可以再補給你!👍

整體來說:

是一家主打天然健康的湯頭,口味比較清淡,不是重口味又油膩的湯底,讓人喝了不會口渴又安心,我把湯全部都喝完了,鍋的食材很豐富,蔬菜也都很新鮮,看得出店家的用心,以百元火鍋來說,品質算是很不錯的!內用有地瓜飯、紅茶、餅乾吃到飽,不用怕吃不飽!😆

💬店家資訊:福兒小鍋

📬地址:320 桃園市中壢區桃園市中壢區義民路121號

營業時間:
平日:上午11:30 - 下午2:00 、下午5:00 - 下午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日:上午11:00 - 下午3:00 、下午5:00 - 下午9:00

電話:03-4950165

🔎臉書:福兒小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