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區】三回-隱藏版咖啡廳/老宅改建/自製生吐司。

1 / 1

這次到台中出差,已養成避開塞車、所以都會提前出門,照例安排一間咖啡廳、作為中間的休息點,是放在口袋好久的「 三回 」。

三回 」是老宅的改造、兩個乾淨利落的男生經營,先走入紅色的大門、看到綠意盎然的一片,推開白色的鐵門就是了!

疫情間、避免撲空,馬太太先在網路上做預約、店內空間不算大,疫情間也有相隔與控制人數,讓人感覺很舒服又放鬆!

我們點了「 厚切烤土司-酒漬無花果生乳 」,額外加上套餐C餐、包含生菜和水果優格,分別點了美式和番茄莓汁氣泡飲。

新鮮的無花果搭配擠上的馬士卡彭鮮奶油、還有烤的剛剛好的厚切吐司,真的是很棒的享受,最喜歡的還有自製的蕃茄梅汁氣泡飲、也無敵的消暑又好喝!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番茄莓汁氣泡飲、酸酸甜甜很適合悶熱的午後,消除疲勞與消暑、馬太太很喜歡!

水果優格和生菜,乾淨又豐富的點綴。

要稱讚水果優格、有穀麥和淋上蜂蜜使口感更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的主角、厚切烤土司-酒漬無花果生乳,真的很好吃!超級推~

無花果很新鮮、整體大口大口吃起來很滿足!

馬太太朝思暮想的無花果、吃到就非常滿足與喜悅!

旁邊有取水區還有衛生紙,可以自己使用,當然疫情間離開位置要記得戴口罩。

簡單舒服的空間,讓我們渡過美好的午後。

三回 」隱藏在巷弄中,建議停好車後,再走進來、好好放鬆片刻。

  • ​ 地點:台中市西區精誠十五街22號(沒有設置google地標,需打地址搜尋。近公益路、精誠路口,萬味軒那條巷子進來,注意右手邊紅色大門。)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