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的悠活早午餐|沒人吃或吃不完的文旦該怎麼辦?#在家防疫料理

1 / 1

呦呼~放假啦~\(≧▽≦)/~

雖然很想出去走走,想到去哪裡都是人就覺得害怕,希望中秋佳節過後疫情不會有太大變化。

今天在家簡單自製早午餐,把家裡沒有人吃的柚子拿來入菜,做法如下供大家參考。

料理組合:蛋沙拉/雙層牛肉吉士吐司、香腸、柚香菇菇紙包鮭魚

1. 先將鮭魚片抹上鹽、黑胡椒、橄欖油及米酒,醃製30分鐘。

2. 2顆蛋放入碗並裝半碗水,香腸裝盤,外鍋放1杯水開始蒸,蒸完取出。 

3. 醃製好的鮭魚片放在料理紙上,鋪上鴻禧菇,滴上柚子汁,灑點義式香料,放上柚子果肉和一小塊奶油,將料理紙兩邊扭捲起來像糖果紙🍬這樣,然後電鍋1.5杯水開始蒸。

4. 將水煮蛋的蛋白和蛋黃分別切碎,蛋黃加黑胡椒和美乃滋先攪拌均勻,再加入蛋白拌在一起,蛋沙拉就備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香腸下平底鍋將表面煎的恰恰,同時將牛肉漢堡肉煎熟。

6. 吐司切邊,將蛋沙拉夾在兩片吐司,平底鍋放入奶油融化後,將吐司放入鍋子煎1分鐘,再翻到另一面也煎1分鐘,吐司就有奶油焦香味。

同上,將漢堡肉、起士片、漢堡肉的順序夾進吐司,一樣放入鍋子內煎香。

7. 最後將電鍋的鮭魚拿出來,全部擺盤完成。

#包子亂進廚房

#平底鍋料理

#電鍋料理

#防疫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家防疫

#吃貨包ㄉ期間限定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