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夜越好吃 x 瑾小月炭烤雞排

1 / 1

這一夜美的讓人魂不守舍,因為小編我又發現了一家很值得去吃的店家!
料好實在,位在鬧區的巷弄中,美食林立,但是小編我卻一次被收服!
這是瑾小月炭烤雞排,你會說小編不是很少吃炸物嘛!?正因為很少品嚐,所以要吃就要吃好吃的~是不是很饒舌!

炸物組合

開箱炸物準備好你的目光,老闆貼心地將店裡面的主打都幫小編安排好,真的太感動了!
店家人超好,也非常NICE~瑾小月的炸物很真材實料、味道也相當好!
小編貼心建議”趁熱大快朵頤”,熱熱吃超唰嘴!

炸物組合,米血、魷魚、鹽酥雞、雞排與甜不辣這些定番肯定跑不掉的!

小編印象最深的莫過於炭烤雞排,肉很厚實、肉質很嫩又多汁!
兩種口味一次滿足,口感讓人驚艷阿~

為什麼這樣說的原因,在第一塊招牌的炭烤雞排出現,小編就聽著老闆建議,熱熱吃更好吃的方式下品嚐第一口,是會一口接一口的那種。

接下來花生醬出現的搭配,看著老闆製作過程相當大氣~醬料成本什麼的是沒在顧,擠上花生醬多了一股香氣,一口下去鹹香鹹香的咬住味蕾!
口水不知不覺就流出來~

看來以後去逢甲不再美食荒,難怪大家總說越是艱難越會是美食盛產的時刻~
很感謝老闆在自己的餐點上堅持之外,用自己古道熱腸跟美食征服小編對炸物的印象!這樣的店家還不推爆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FB:瑾小月炭烤雞排
IG:@jinxiaoyue2021

#紅竹竹 #一日一推 #瑾小月炭烤雞排 #炸物組合 #雞排 #鹹酥雞 #米血 #魷魚腳 #甜不辣 #宵夜推薦 #派對食物 #台中炸物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