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好市多《大理石麵包》經典商品奶油~巧克力口味.一顆扎實美味

1 / 1

還想再吃:★★★★☆

哪裡購買:Costco 好市多

costco 好市多每項產品真的都好巨大,這款大理石麵包我可以吃完,下午點心時間搭、早餐一顆超級飽、消夜嘴饞也可以吃一顆,隨時都有機會消滅他們 (笑)!

其實這六大個大理石麵包看起來很療癒,那螺旋紋理層層包覆堆疊,也很適合拍美照,當然每位還是最重要的啦!

好市多大理石麵包 6入 $169▴

兩款口味撕開費勁明顯知道他多扎實了,咬下慢慢咀嚼可以吃到麵香,奶油與巧克力都推薦,奶油是純粹的味道,簡單的奶油香氣就很迷人。巧克力有著淡雅的巧克力香甜,充斥著滿口腔。

試著烤箱烤一下表皮為酥熱熱吃,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方法,香氣更十足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iang Jiang Popdaily ◂點選收藏

Jiang Jiang Instagram ◂點選看更多文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胖 #好市多 #好市多美食 #麵包 #大理石麵包 #好市多必買 #點心 #消夜 #量販店 #costco #經典商品 #早餐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