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伴手禮名店,品香手工蛋捲對品質的堅持,古早味嘉義蛋捲推薦!

1 / 1

你一定要知道,嘉義有間隱藏在巷弄中的美味蛋捲,以前在南門圓環可是許多在地人常買的好口碑,手工現做的可口蛋捲,蛋香四溢,客潮也是絡繹不絕。現在遷址到龍江街,一樣專注製作各種口味的蛋捲,特別訂製專用的機器設備,半自動化讓製作蛋捲更完美、快速。

搬家到龍江街上的品香,除了販賣部之外,現場擁有全透明的櫥窗,可以清楚看見蛋捲的製作過程,乾淨的製作區域,工作人員都有佩戴口帽,對於食品衛生及品質嚴格把關。

∥原味雞蛋(奶蛋素)

原味總是最經典的傳承,無添加物及不加水的製作,讓蛋捲散發濃濃的雞蛋香氣,就是那種讓人懷念起小時候的古早味,不小心就會一根接一根的停不下來。

∥芝麻(奶蛋素)

蛋捲上明顯散佈著黑芝麻粒,難怪香氣會這麼濃郁,鼻子聞到的是撲鼻的芝麻香,吃進嘴裡則感覺到蛋香與芝麻味相互爭豔,而且滿特別的是,一向不吃芝麻的小妹子,倒是相當捧場耶。

∥香蔥

店內超夯的口味正是它,蛋捲上佈滿綠綠的香蔥,超好辨識的口味,老闆也是很敢給啊,蔥香誘人,滿足了視、嗅、味三覺,在嘴裡不斷散發出香蔥特殊的氣味,卻又沒有將蛋香完全掩蓋住,送禮首選我一定挑香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苔

海苔跟香蔥口味的外觀有些相似,但海苔口味的綠點點較小,清新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如果喜歡帶點變化,大力推薦海苔口味。

∥咖啡(奶蛋素)

沉穩的咖啡色,讓人看了就會產生信賴感,撲鼻而來的咖啡香氣,更是讓人精神抖擻,這口味非常適合當早餐及下午茶,不過吃起來沒有咖啡的苦味,倒像是一杯滑順的拿鐵,濃郁可口。

品香手工蛋捲 粉絲頁

Line ID:0935492975

電話訂購:07010-743-734

單筆滿2千免運,貨到付款酌收30元,未滿則運費$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市西區龍江街37號

營業時間:am09:00-18:00(每周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