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川味牛肉麵,在嘉義也能吃到!

1 / 1

王記位於嘉義市西區中興路上,這裡停車位還滿難找的,尤其用餐時間附近一位難求,最好是騎車前往,或是碰碰運氣吧!

入內拿取菜單後就可入座,填選好菜單後再拿至櫃台即可,用餐完畢才買單,店員非常親切,不只告知還有現切滷菜可選擇,還貼心提醒我們牛肉麵會有點微辣,看我們帶著小朋友,怕小朋友不敢吃,建議我們可改點蕃茄牛肉麵。

∥麻辣乾麵(川味)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麻辣乾麵耶,麵上頭有著滿滿的配料,小黃瓜、紅蘿蔔、豆豆等,幾乎看不到麵了XD那這碗$60不能算貴。

∥蕃茄牛肉麵-小

雖然是小碗的,但其實份量不會太少耶,聞起來帶點蕃茄香甜味的牛肉麵,這碗主要是給小妹子吃的,牛肉燉煮的很爛,入口即化口感很棒,我們一家都很喜歡,不過湯頭對我們來說,倒是有點偏酸,不是螞蟻人的菜。

∥紅油抄手(6顆)

辣油渣子除了辣之外,其實有一股特殊的香味,拌麵拌抄手吃,都是香辣美味,王記的紅油抄手我喜歡,抄手尺寸剛好一口大小,只吃六顆真是不夠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頁豆腐、魯蛋、豆包都好入味卻不死鹹,不用淋醬就很好吃,吃麵就該配一大盤滷菜,吃起來超有感覺~

王記川味牛肉麵 粉絲頁

嘉義市西區中興路481號

05 231 0155

營業時間:am11:00-14:00、17: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