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樓咖啡廳推薦】|A N G L E|

1 / 1

📍A N G L E
/
☕️ · 拿鐵咖啡 $150 🌕🌕🌕🌕🌑
🍵 · ANGEL鮮奶茶 $180 🌕🌕🌕🌕🌖
🍰 · 森半焙茶奶油蛋糕 $160 🌕🌕🌕🌖🌑
🍰 · 烏龍茶起司蛋糕 $140 🌕🌕🌕🌑🌑
/
📍-三角窗採光佳適合久坐咖啡廳!
位在科技大樓瑞安街轉角,辦公讀書非常適合!落地窗白天採光超好!晚上燈光也很亮,目前也有另一家店在石牌附近~

☕️拿鐵咖啡,中焙,使用許慶良鮮乳,友人點的喝起來中規中矩,更喜歡他們的鮮奶茶!
🍵ANGEL鮮奶茶,是用法國頂級模里斯茶品和英式紅茶加上黑糖!超!好!喝!和外面的不太一樣他有一個特殊風味還有香草的香氣,鮮奶茶控一定要試試看!冰塊融完比較不會那麼甜~或者也可以調整甜度!
🍰森半焙茶奶油蛋糕,單吃上面焙茶粉和鮮奶油有一種印加果油的味道哈哈哈蠻神奇的,蛋糕體是戚風中算紮實的,放一陣子會比較乾~旁邊附的黑糖感覺是可加可不加的存在,整塊還不錯!
🍰烏龍茶起司蛋糕,起司味比烏龍茶味更重,但蜂蜜ㄧ加蓋過所有味道,且有一點點鹹!

整體:位在街角像是一個很舒服很浪漫的小天地,雖然座位間有間隔但個人覺得在防疫期間只有交叉坐沒有隔板有點不妥,但有戶外座位~疫情後推薦大家來這裡喝鮮奶茶!貼心提醒到了晚上沒陽光冷氣有點強,可以帶件外套!
/
📍營業時間:13:00-22:00(每天)
📍交通:捷運 #科技大樓站 走路約6分鐘
📍不限時/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31個座位
/
💡心太小了,只要裝相信的事情就好。— 張西
/

#科技大樓咖啡廳#大安咖啡廳#台北咖啡廳#台北咖啡廳推薦#工業風#讀書咖啡廳#戚風#台北甜點#咖啡廳推薦#angelcoffee#angel#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科技大樓#coffee_where_大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