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咖啡廳推薦】|與路 Yu Lu Café|

1 / 1

📍與路 Yu Lu Café
/
☕️ · 美式 $100 🌕🌕🌕🌕🌗
☕️ · 拿鐵 $150 🌕🌕🌕🌕🌗
🍰 · 布朗尼 $100 🌕🌕🌕🌕🌖
🍰 · 提拉米蘇 $150 🌕🌕🌕🌗🌑
🍮 · 奶酪 $100 🌕🌕🌕🌕🌗
🥪 · 起司蛋三明治 $150 🌕🌕🌕🌘🌑
/
📍-大華車站鐵道旁遠離城市咖啡廳!
相當迷人的一個地方,透過咖啡讓所有人事物連繫一起,平常不太會花1小時多來如此遙遠的地方,這裡什麼都沒有,但能遠離擁擠的城市,窺探自然樣貌,放慢步調,用咖啡換得片刻的寧靜,好像什麼都滿足了。

☕️美式,中焙,四種配方豆,當天熱到不行,這杯酸苦適中的美式大概是救贖!
🍰布朗尼,儘管外表樸實無華,但這塊布朗尼大概打破我對布朗尼的印象,平常都覺得很甜很油,但這塊內部濕潤且不會有油膩感,搭配無糖的鮮奶油,很簡單幸福!
🍰提拉米蘇,有一種特殊的酒香!但我還是喜歡一般加蘭姆酒或咖啡酒~
🍮 奶酪,搭配紅酒覆盆莓果醬,醬帶點肉桂味而酒味不重!奶酪本身我很喜歡!雖然越簡單的東西越難做的與眾不同,但老闆很成功!也不會有那種吃完不舒服的油感~
🥪 起司蛋三明治,簡單的蛋+起司片,配上無糖優格,餓的話可以點~

整體:來火車支線可以走走,與路有一種神奇的魔力,感覺待在這邊時間會變得很長很長,記得那天拿起一本散文才翻幾頁,回家時卻一直記在腦海,後來想起待在那裡的時光都覺得有點像夢一般,好像時間暫停了一樣。最後大華車站也不是什麼都沒有~附近沿著軌道走15分鐘左右可以到壺穴(但走軌道要小心火車,可以查時刻表)
/
📍營業時間:12:00-18:00(週六至週三)
📍交通:新北市平溪區六分13號
📍不限時/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40個座位
/
💡能治癒你的不是時間,而是明白的瞬間。— 馬克語錄
/

#老宅咖啡廳#大華車站#秘境咖啡廳#新北咖啡廳#大華咖啡廳#平溪咖啡廳#咖啡廳推薦#火車#火車旅行#與路咖啡#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平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