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卡、零麵粉製作,隨時解饞及增加飽足感,慢慢品出健康生活∣微曼莉纖

1 / 1

年輕時為了愛美會想要減肥維持身材,但隨著年紀及生活型態的改變,為了健康及家人,真的要注意飲食習慣,才不會影響身體,使得生活品質下降。

說起愛美這件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難管住自己的嘴呢?時常在下午時分,辦公就失去了動力,隨手拿起零食櫃裡的點心,一口接一口的止癢,每個女孩都有屬於自己的零食小抽屜啊!

Fighting Food所販售的商品種類相當多,各式食品或日用品都有,有興趣了解的話可以到官網逛逛,今天要開箱的是纖餅系列,一款在女孩間廣為流傳的低卡零嘴。

這是一款沒有麵粉的健康餅乾,用豆渣取代麵粉,低熱量、低糖,糖最高也只有0.01克,讓纖餅吃起來零負擔更健康,豐富的膳食纖維,吃起來更有飽足感,在大魚大肉的吃貨日常中,偶爾也會想要簡單一些,讓身體有喘息的機會。

【微曼莉纖:杏仁口味】

沒有一般零食的酥脆口感,可以專注享受一下入口後的味道,淡淡的豆香及杏仁味,互不爭豔的和平共存,很舒服的味道,慢慢咬會覺得越咬越香,非常適合搭一杯熱茶,美好的時光就是這麼簡單。

【微曼莉纖:黑芝麻口味】

黑芝麻纖餅的味道較為濃郁,在一打開包裝時就能聞到它的香氣,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黑芝麻,不過它的營養價值極高,所以我倒也不排斥,就算我這年紀無法長高了,那顧一下身體也不錯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盒纖餅裡面都有6小包,每包裡面兩小片,獨立包裝很衛生,而且隨身攜帶很方便,像我整天都在外面趴趴造,包包裡隨時放個兩包,肚子餓的時候或是嘴巴癢的時候,直接拆一包來享用,也因為健康不易造成負擔的特性,全家都能一起享用。

低醣加油讚Fighting Food 官網

低醣加油讚Fighting Food 粉絲頁

微曼莉纖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