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限定” SAKImoto bakery 高級果物盒”

1 / 1

嵜本SAKImoto Bakery首度推出中秋禮盒

”SAKImoto bakery 高級果物盒”!

SAKImoto bakery近期推出不少新品,除了將果醬打造成頂級果醬冰淇淋之外,更是因應中秋節的送禮習俗,推出了”SAKImoto bakery 高級果物盒”。

包裝部分隱藏著小巧思,除了用可愛的螢光黃色品牌色當作主要色調之外,還將包裝盒放入網袋當中,象徵”日本直送新鮮果物”的意象。

水果酥的餅皮是跟鳳梨酥相同的餅皮,包覆以綿密冬瓜醬慢火熬煮而成再混合SAKImoto的招牌寶石果醬的內餡,完美融合了香甜的果醬與台灣的傳統。

水果酥總共有五個口味,分別是:草莓、藍莓、檸檬、柑橘、玫瑰覆盆子。

禮盒內有五種口味的水果酥各兩個,總共十個。

禮盒的包裝蠻有特色的,內容物也好吃,推薦給還在物色中秋禮盒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這款包裝的禮盒已完售,現在販售的是另一款包裝樣式。內容物相同,包裝盒設計也是同款式但底色改為太空銀。

訂購請洽SAKImoto bakery官方網站

#sakimoto #sakimotobakery #高級果物盒 #中秋禮盒  #嵜本生吐司 #生吐司 #波波發胖 #popyummy #伴手禮 #台北美食 #taipei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