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鮮的直送餐桌 x 蘇蔡農場

1 / 1

認識蘇蔡農場的過程才明白,這個品牌的誕生跟小編有所共鳴,相信當初想要創立的心情,肯定是因為創辦人也想要去守護重要的朋友。

飲食是最直接影響品嚐者的身的因素,所以蔡董事長夫妻將這一份守護的心情,帶入了這片土地。

因為身體因素,小編在品嚐美食的道路上也是相當注重餐點品質,而這樣的共鳴也讓小編用另一種方式心情準備開箱囉!

火龍果果醬

使用有機火龍果的全果製成,連皮的營養都保留下來,塗抹在麵包上都能看見火龍果籽,看看滿滿營養都在裡面了!

口感些微的酸甜就是在吃整個火龍果~真的是天然的尚好啊!

帶皮台灣鯛

本身經過去刺處理, 將一些胡蘿蔔、香菇切片, 再用魚肉捲起入鍋煎, 魚肉捲就這樣完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然好好吃喔~嘿嘿!小編是不是也說過自己其實很愛吃魚,魚肉肉質相當好,重點是沒有腥味~

放牧火山雞

來自蘇蔡農場的放牧火山雞! 由於雞肉本身肉質軟嫩勁道,易女士選擇煮湯與快炒兩吃。

煮湯可以喝到更多肉質鮮甜,雞肉的勁道也相當好,對喜歡吃肉又想多一點骨頭可以享受品嚐樂趣,這是很棒的餐點~

你問小編炒的好還是喝湯的好,嘿嘿~我才不做選擇!都要啦!!

人生的道路上總是充滿未知的體驗跟困難,很多時候都讓大家迷惘甚至無奈,所以很多人會說,世界不可愛,但我要活得很可愛!

當然在小編的人生路途上,可以明白蔡董事長夫妻心情,因為體會過更想好好守護著! 推薦給你,一份從守護呈現真心的好產品!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蘇蔡農場

官網:https://www.sutsaiorganicfarm.com.tw/

#紅竹竹 #一日一推 #蘇蔡農場 #放牧火山雞 #火龍果果醬 #帶皮台灣鯛 #有機 #生鮮宅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