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NY!】台南超美療癒系甜點!Bubble Bubble甜點店

1 / 1

    每次看到ig上甜點工作室的客製化蛋糕都覺得看起來也太~美~惹~吧~🤤🥰❤️當初看到 @miss.bubble2 版面上的客製化蛋糕覺得真的太美惹就一直默默追蹤(光是用看的就好療癒)!
    九月初剛好在小西門有一個市集,看到Bubble Bubble的訂購資訊就迫不及待先預購啦~

小西門市集Bubble Bubble(圖/自行拍攝)

#酸溜溜の蕾夢糕🍋 $180(一盒4入)

檸檬糕的糕體很紮實,香味也很足!酸味是清爽的順口的檸檬香,完全不會酸到想皺眉頭那種~上面的糖霜讓整個檸檬糕酸酸甜甜更有層次!

#吃了一定回購の朗尼🍫 $240(一盒5入)

這款朗尼一盒五種口味一次滿足!光是外觀就可愛到不行,一開始超捨不得吃🥺糕體也是紮實口感,巧克力味香濃!不過這款甜度比較高一點,螞蟻人的話會比較愛!

酸溜溜の蕾夢糕🍋+吃了一定回購の朗尼🍫(圖/自行拍攝)

    很喜歡Bubble Bubble的ig版面!之後有機會再來訂他們家的客製化蛋糕🎂他們家還有奶油糕の課程看起來都好讚!

Bubble Bubble官方ig @miss.bubble2

更多美食歡迎追蹤:

instagram:!HUNNY! @winnieinthefood.tw

MENU美食誌:HUNNY!

facebook:Winnie's BLO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