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門美食』新潮流火鍋品牌|尬鍋

1 / 1

大家好,我是文忙人!終於盼來久違的內用,隨著疫情趨緩,內用的條件也越來越開放,開放內用後最想吃的就是火鍋,畢竟火鍋真的是無法在家復刻的美味,開放內用後當然要大吃火鍋。

尬鍋是位在西門中華路上的新火鍋品牌,旁邊是一家老牌的石頭火鍋,我們也是吃完石頭火鍋經過發現這間外觀新穎的火鍋店。

尬鍋店面的裝潢非常新潮,台味十足!每個角落都讓人駐足想好好拍照。就算不是觀光客,進到店內還是會興奮得驚呼連連。

尬鍋的菜單有幾個種類,經典石頭火鍋、麻油雞鍋、類似花雕雞的乾鍋以及海鮮,選擇很多!今天點的是經典石頭火鍋!本人是石頭火鍋派的!

尬鍋的石頭火鍋不是在桌邊現炒鍋底,是直接將料理好的鍋底上桌,有沒有很熟悉這樣的上菜方式,沒錯!就是石二鍋!尬鍋其實也是王品的火鍋新品牌,有沒有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類似的火鍋要推出兩個品牌?

尬鍋跟石二鍋最大的差異就是,尬鍋的蔬菜、飲料、甜點,是自助吧提供喔!CP值非常高!而且刻意與石二鍋做了品項上面的切割!

石二鍋的滷肉飯在尬鍋換成了銷魂雞肉飯,招牌的冬瓜檸檬冰沙換成了紅心芭樂冰沙和古早味酸鹹甜冰沙,額外能加點的配餐也多了很多!尤其是尬個炸彈配上銷魂雞肉飯真的非常美味又邪惡啊!

目前打卡按讚還可以加一元多一份『阿明白糖炸雲朵』,就是傳統的小吃炸麻糬,現炸麻糬配上白糖花生粉,超級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桌旁有服務紐,有趣又非常方便!因為會一直加點蔬菜和飲料,所以使用率會很高!店員效率很快,給五顆星!

雖然不是現炒的湯頭,但是湯頭還是一樣好喝,而且蔬菜可以自助無限取用喔!不過現在因應疫情,所有自助吧採用點餐的方式!

梅花豬肉石頭鍋(標準版) ‧ 278元

梅花豬的肉質沒有太驚豔算標準,份量也一般般,不過肉片涮了湯頭後不用沾醬就很美味!

滿滿的蔬菜都是可以無限加點喔!蔬菜的品項也很豐富,葉菜類根莖類菇類,也有少量的火鍋料可以選。

飯後點心有三種霜淇淋可以選,豆奶、雪鹽花生、綜合,更棒的是能搭配五種配料,美祿球、OREO碎片、黑糖雪Q、麵茶粉和黑糖漿,比起一半冰淇淋,尬鍋的甜點更有創意也更有趣。

小朋友吃的非常開心!霜淇淋也不是吃起來廉價的口感,非常濃郁好吃,而且配料很多,不小心會點太多喔!

尬鍋,給幾分?

美味:🟡🟡🟡🟡🟡

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合以上,尬鍋真的是大推,第一次吃完後店員詢問有沒有王品的會員,才發現這是王品旗下的火鍋品牌,用餐環境、品質、口味都在水準之上!好吃到我們不到一星期就二度回訪。

尬鍋,在哪裡?

🏠:108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78號1樓

📞:02 2388 2252

我是文忙人。一個山系插畫文字工作者,用筆旅行、品嚐食物、咀嚼生活!用文字故事記錄人生。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收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