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難訂系列 法朋蛋黃酥 香酥不甜膩 吃得到才是真本事

1 / 1

平常吃得到不稀奇,中秋節檔期還能吃到才是真本事!今天來分享史上最難訂系列法朋蛋黃酥,沒吃過覺得還好,吃過才知道厲害!

聽到法朋大家直覺反應是什麼?檸檬蛋糕?蛋黃酥?難訂?我第一直覺就是高級。

老實說第一次聽到法朋是他們家純白的門市,先是覺得看起來很低調但東西都浮誇到很美,再來就是高級!今天就是要來介紹浮誇溪花的中秋禮盒

拿出手會讓人投以羨慕加忌妒又不得不稱讚你很有本事的~~法朋蛋黃酥!!

我雖不是特愛吃甜點的人,但吃過厲害的糕餅美食也不少,後來才知道其實自己的嘴也默默被養刁。這盒蛋黃酥也是同事手刀找代購搶到的。包裝走復古時尚風,傳統窗花的格子,象徵蛋黃酥的歷久,以及長期對糕餅的堅持,色調亮麗的橘色搭配黃色,又讓人有手提愛馬仕的幻想,黃色燙金的壓字讓包裝更有層次又不俗氣,這包裝我給90分。

當初同事是苦口婆心說服我們這些吃月餅吃到要吐的傲嬌同事賞臉,大家才默默咬一口,結果不吃不知道,一吃不得了。一盒9個的蛋黃酥在第一個人跟大家共食之後,馬上被掃光。沒錯!一盒就是9個,當我拿起手機要拍照時,已經有三個被拿走了,為了美觀只好拍剩下六個的照片。但我還是說還給法朋,包裝一盒就是9個沒錯啦!

九個都是一樣的內餡,紅豆+蛋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彰化某家非常知名的蛋黃酥,個人認為,彰化的確實比較油,也比較甜,吃了一個以後會覺得天啊好罪惡,可是好爽;法朋比較不甜膩,焦香味比較足夠,吃完以後還能跟自己說這款蛋黃酥比較健康,多喝點無糖茶就好!

其實我沒有特愛紅豆餡,總覺得紅豆餡除了很甜之外,很少可以吃到豆香。法朋的紅豆餡,不甜膩以外,是可以吃到一點豆香的,雖然沒有整顆紅豆,可是會有紅豆泥的感覺,包裹著有點焦香的外皮跟蛋黃,會有種清爽感。我覺得也許是因為他們家火侯的關係,焦香可以帶走油膩,降低吃完的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說我對大家不好,一直慫恿各位變胖!熱量表還是要上一下的,根據商檢中心公布的資料,一顆蛋黃酥熱量約在342大卡。法朋的蛋黃酥一顆約110大卡,整整比平均值少1/3的熱量,是不是真的沒那麼胖吧!

另外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法朋的中秋禮盒從七月下旬就開始預購了,根據官方臉書貼文一盒是675元,但據說官網一開賣2分鐘就搶光了....青的同事好不容易找到代購,還一人限購一盒,代購價一盒880元,真的是鑲金的蛋黃酥,想到他一開始在那苦口婆心拜託我們吃,就覺得抱歉

看了落落長的分享,抱歉了各位,你想吃也買不到了,法朋中秋禮盒已完售,下次請早囉~

美食金句:

沒有最好吃,只有最用心跟最良心的商家。人生也是一樣,用最良善的心真誠待人,就會得到最好的回饋

法朋門市地址-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1號1樓

營業時間因疫情關係,目前時間為11:30~19:30(取貨時間11:30~19:00)

*取貨尖峰時刻11:30~1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