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靈魂餐廳|台北東區素食推薦|超豐盛美味料理讓你吃不出竟是全素|全台最美最新鮮純素料理,即使不吃素也愛上

1 / 1

素食者有福啦~~位於台北東區巷弄內的純素餐廳,簡約裝潢設計,低調而奢華的質感,無論是聚會還是慶祝都非常合適。餐點食材新鮮品質保證,口感可比擬葷食,一樣美味,就算不是素食者也會愛上靈魂餐廳的!

餐廳外邊走的是一個歐美戶外座位的感覺,天氣晴朗時很適合坐在戶外區享用美食,陽光灑落十分舒服。

帶有些鐵鏽感的招牌有種美國西部的氛圍。

店內空間說大不大,說小不小,還算寬敞,座位區分為四人桌和六人桌。

店內裝飾物和用品以黑色系為主,大面積牆壁則以帶點清水模感的灰色調為主軸,配上暖色系黃光,十分有質感。

店內呈現質感、雅痞感,整體感覺似乎有些光線不足,其實不然,在座位上光線充足,而大範圍呈現的微暗氛圍使用餐環境更放鬆。

櫃台&餐檯位置,廚房則位於六人桌後方。

黑色調用品顯得高雅有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我很喜歡的主色調風格。

就連小角落都能看出餐廳擺設的用心。

每桌都會附上檸檬水,喝完可續。

多人前往用餐超推兩人(靈魂套餐)或三人分享餐,超划算的!可享有開胃菜、沙拉、主廚濃湯、主菜、甜點、飲料等豐富餐點。主食部分有經典排餐和嚴選義食兩種價位可選擇。(文末附上官網,菜單可見官網標示)

#義式炸明霞 $100(兩支)

酥脆外皮,Q彈的素蝦吃起來就像真的蝦一樣,令人驚艷,肉質鮮嫩Q彈。

#普羅旺斯燉菜 $180

份量十足,燉菜醬汁有濃厚的番茄風味,內含有多樣蔬菜,有櫛瓜、茄子、青花菜、青菜、番茄、蘑菇,都十分新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人分食共享都沒問題。

原本套餐中的是田園鮮蔬沙拉,我們差額換其他沙拉。送上桌時我們都十分驚訝,這份量也太大了吧,超滿足的~~~

SOUL R. VEGAN靈魂沙拉 $380 #SOULRVEGAN靈魂沙拉

經典靈魂沙拉內有新鮮綜合生菜、炒綜合野菇、黑胡椒排、純素培根、小黃瓜、番茄、堅果、蔓越莓。

沙拉都建議要先拌過後再食用喔~

素肉排嫩嫩的也不會有素肉的怪味,醬汁不過分搶戲,比起美乃滋沙拉醬更顯清爽。蔬菜和野菇都十分新鮮,堅果和蔓越莓乾則是添加口感和香氣,難怪是招牌沙拉。

#巴薩米可野蕈沙拉 $380

內含有新鮮綜合生菜、炒綜合野菇、蘆筍、彩椒、花椰菜、堅果、蔓越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薩米可醬汁是我個人很愛的沙拉醬,喜歡清爽帶酸口感的朋友一定別錯過~尤其搭配野菇,絕配啊~~~酸酸口感超開胃!

#西西里海洋義大利麵 $380

這道也是我跟奇拉很喜歡的一道(吃下來有哪道不喜歡的,歪,每道都超愛的阿)別忘了這也是全素餐點,只是花枝跟海鮮也太像真實的葷食了吧!上面的花枝咬起來有點像蒟蒻的口感,滿Q的;而蝦子吃起來口感超像真實的蝦,肉質Q彈~

義大利麵本身十分優秀,搭配清爽帶點濃稠感的西西里風味醬汁,一下就吃個精光。

SOUL R. 帕瑪森燉飯 $380 #SOULR帕瑪森燉飯

帕瑪森乳酪香氣撲鼻而來,素火腿依舊吃起來像葷食般真實,搭配散佈均勻的野菇增添口感。

燉飯的米粒不軟爛也不硬,剛剛好的口感是大家都可接受的。

這道也是飽足感十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終於到甜點時刻啦,雖然前面已經飽到不行了,只是俗話說女人永遠有第二個胃裝甜食(笑)

#抹茶豆乳(熱)$160

全素餐廳可是不含任何奶製品,用豆乳代替牛奶,淡淡豆乳香氣搭配濃郁的抹茶,由豆乳帶出飲品的甜;身為抹茶控,這杯很可以阿~~~

#繽紛舞曲(冰)$180

超可愛的名字,其實就是蜜桃冰茶,內含有莓果乾更添香氣和口感。

#法式手工提拉米蘇 $160

上頭還有薄薄金箔,呈現低調奢華感。一層一層的綿密口感,豐富的咖啡香氣,也是個飽足感十足的甜點。甜而不膩取代的是滿滿的咖啡香氣,一口接一口真的停不下來~

完全忘記這是全素甜點,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純素甜點了吧!超愛這款提拉米蘇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式焦糖烤布蕾 $140

上頭薄薄的焦糖脆皮是法式烤布蕾的精髓,綿密的布丁口感,吃完意猶未盡啊~

也同時祝賀奇拉生日快樂,這樣的生日餐吃飽又吃巧,超滿足!

每一道餐點都打動我心,道道無雷阿~

這絕對會是我想要一訪再訪的店,不只是吃素朋友,真心推薦給大家,無論吃不吃素,靈魂餐廳真的很值得前往享用美食,讓你吃素也能吃得健康、美味又優雅。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chih__tw        
  • 記得文章幫我按讚(愛心)給我支持鼓勵唷      
  • 想找特定文章嗎?
    搜尋芷吃地名ex.芷吃台北;芷吃類別ex.芷吃咖啡廳、芷吃肉桂捲、芷吃抹茶、芷吃拉麵、芷吃火鍋、芷喝咖啡、芷喝酒、芷吃早餐

Info.

店家:Soul R. Vegan Café 靈魂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1弄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捷運:忠孝復興站

時間:Mon.-Thur. 16:00a.m.~21:30p.m.;Fri.-Sun. 11:00a.m.~21:30p.m.

電話:02-2771-1365

INSTAGRAM:soulrvegancafe

粉專:Soul R. Vegan Café 靈魂餐廳

菜單:http://cafe.soulrvegan.com/cuisine/vegmeals

#芷吃台北 #台北美食 #東區美食 #美食推薦 #東區餐廳 #台北素食餐廳 #台北素食 #素食友善 #全素 #純素 #純素餐廳 #黑色系餐廳 #黑色裝潢 #值得再訪 #質感 #質感餐廳 #靈魂餐廳 #SoulRVeganCafe靈魂餐廳 #美味 #沙拉 #靈魂沙拉 #抹茶 #豆奶 #提拉米蘇 #芝麻 #義大利麵 #燉飯 #帕瑪森燉飯 #櫛瓜 #燉菜 #Vegan #VeganFood #Delicious #Self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