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美食[新金樹肉圓]-生意天天嚇嚇叫,本體是現包扁食湯?!

1 / 1
豐原除了最熱鬧的廟東夜市,也有很多肉圓店,豐原肉圓店的風格都是走"肉圓配扁食湯"每間生意都很好,這次跟大家推薦我每次來豐原必吃的肉圓店-新金樹肉圓

圖片來源:Google街景

位在廟東夜市旁府前街的新金樹肉圓,每次來豐原都是直接來這裡報到,必點肉圓、扁食湯。

肉圓

肉圓的皮偏薄但是比較扎實,不是我最喜歡的流派😅

但是內餡我很喜歡,內餡很入味,還加了很多筍丁,讓口感變得很豐富。

扁食湯

我反而覺得"扁食湯"是新金樹的本體,現包的扁食果然新鮮,肉餡是QQ的咬下去會回彈的,肉餡有油蔥酥的香味;一碗扁食湯的扁食也很多,胃口小的人可能吃一碗扁食湯就飽了!

來豐原除了逛廟東也可以來吃吃新金樹肉圓哦,除了肉圓、扁食湯,還有豐原名產鳳梨冰,但個人覺得稍微甜了一點,鳳梨冰我反而推薦廟東裡面的哦!😄

#豐原#豐原美食#肉圓#廟東#扁食湯#鳳梨冰#廟東夜市#新金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