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新品】香蕉巧克力派新上市!香香酥酥甜蜜登場~

1 / 1
嗨嗨大家!麥當勞終於出不是漢堡的新品了,蘋果派的好朋友(自己講)#香蕉巧克力派 來啦~看到廣告雙餡 #巧克力 醬加#香蕉 醬界線分明的樣子覺得很酷,所以今天開賣就來嚐鮮啦,期間限定9/15~10/19販售,想嚐鮮的朋友要注意囉!一起來看看實體吧!

#麥當勞新品#香蕉巧克力派 外皮 $45

這款 #香蕉巧克力派 ,外皮就像焦香的蘋果派~呈現巧克力色,也有巧克力味,一打開就香氣四溢,外皮超酥,跟蘋果派一樣喔!

#麥當勞新品#香蕉巧克力派 內餡 $45

最期待的內餡顏色來啦,其實拍不太出來,大家拿手機放大看右邊顏色還是有點不一樣啦,一個淡淡的黃色那就是香蕉唷,吃起來巧克力和香蕉味道一比一呈現,不會太甜加上外皮酥脆,整體來說是蠻好吃的小甜點!!但以蘋果派是$32來說,這一塊要$45,個人是覺得有點小貴~是適合嚐鮮的價格XD!


以上就是這次的新品開箱,下次再帶大家吃更多美食唷~下次再見!掰掰~

#麥當勞新品 #麥當勞 #香蕉巧克力派 #香蕉 #巧克力

#香蕉醬 #巧克力醬 #麥當勞推薦 #期間限定 #麥當勞點心

看更多Mobi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