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新品奶茶】聯名「再睡五分鐘」手搖飲店的躺著喝蜜香歐蕾|絲絲蜜味與溫厚奶香的結合|超商/便利商店飲料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按讚和按右上角收藏支持喔!!】
Youtuber 滴妹的再睡五分鐘手搖店之前一開幕就大排長龍,因為人實在太多,我就沒有想去排隊,後來也沒機會喝到,這次看到要與全家聯名推出飲料的消息,我超級期待,記著上市的日期,打算一上市就去買,結果那天我跑了家裡附近的3間全家,通通沒有貨,接著隔兩天再去看也都沒捕貨,害我只好跑到離家較遠也較偏僻的全家,最後是跑了5間全家才終於找到,而且架上還只剩最後一個,真是辛苦我了,這下我的期待值可是拉到最高呢,趕快喝喝看!!

【再睡五分鐘 躺著喝蜜香歐蕾】$30


喝後感想:
◆  蜜香紅茶+醇厚奶香的結合,大約是微糖的程度,很像在喝現做鮮奶茶,奶味濃郁+尾韻蜜香,因為是蜜香紅茶還有絲蜜味,奶茶沒有奶精味我很喜歡。
◆  有回購過。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飲料#新品報報#新品上市#超商飲料#便利商店飲料#手搖飲#全家#超商#超商美食#超商新品#台灣#台灣美食#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