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試吃|獨一無二的中秋禮盒 手作杏仁船/月餅|甜點DIY

1 / 1

哈囉大家,我是雀兒!

2021年中秋節即將來臨,大家都收到中秋禮盒了嗎?今年的第一盒是來自表姐的心意,親手手工製作的月餅、杏仁船,小小一盒滿滿心意(熱量),看到那麼精美的包裝,我都迫不及待想拍開箱啦!

表姐真的好用心,還專門去買禮盒跟包裝袋,內盒擺的這麼漂亮,看起來真的好專業!

手作杏仁船

現在的中秋禮盒越來越多樣化,除了傳統最基本的月餅,餅乾、糖果也是新的選擇,因為很喜歡吃杏仁薄餅這類的零食,表姐這次就特別做了杏仁船,底層的餅乾底很酥脆,上方的焦糖杏仁除了顏色漂亮,口感更是深得我心,連我媽媽不吃甜食的人都說讚!

手作月餅

自己做的月餅就是真材實料,咬下去那刻馬上感受到內餡的紮實,餅皮鹹甜鹹甜的味道剛剛好,相信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真的覺得表姐當媽後越來越賢慧,平時每個週末都會做餅乾、蛋糕之類的甜點,這次竟然連中秋禮盒都能自己來,實在有夠厲害!!(好想催促她去開一家甜點店)

我是雀兒,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追蹤我的PopDaily帳號及IG,將持續為您帶來更多的有趣內容!

雀兒日常 IG傳送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instagram.com/chelsea880815

#中秋 #中秋節 #中秋禮盒 #月餅 #杏仁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