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說是土鳳梨界的閃亮金磚 - 微熱山丘SunnyHills : 鳳梨酥/食用心得

1 / 1

店家名稱 : 微熱山丘SunnyHills

品名 : 鳳梨酥

購買金額 : 420元(10入)

電話 : 04-22587228

地址 : 臺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0樓

上回分享完冬瓜製成的鳳梨酥,現在則是來分享真正鳳梨做成的鳳梨酥,坊間會把這種由鳳梨做成的稱為土鳳梨酥,好來跟冬瓜鳳梨酥做區隔。不過微熱山丘本身只有販售這款鳳梨酥,因此他們家產品名稱還是鳳梨酥。

本店在南投三合院的微熱山丘SunnyHills,目前中部只有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0樓設置 To Go專櫃。可別以為只是一個小小的 To Go專櫃,店家還是有精心設計一個裝置藝術,網美/網紅也可以趁機會拍照。

鳳梨酥10入 42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提供的是可重複使用的布製提袋,外面印製店家俏皮LOGO,讓消費者在提的時候也是很有氣質 !

可以看到如禮盒般包裝。

背面是成分表

打開盒子後可以看到10入算大顆的鳳梨酥

身為美食部落客之一一定要很做作的擺盤

不得不說難怪如果談論到鳳梨酥,許多民眾第一個腦筋想到都會是微熱山丘,看看他們的外皮,他們把外皮烤得堅硬酥脆,或許在拍照過程還是多少有掉些屑屑,但是如同磚頭般的外型還是沒被破壞掉,可說是相當堅固。不同於其他家的鳳梨酥,他們家的外皮因為烤得酥脆,自然咬起來也非常有口感,相當之扎實。

我猜想就像上次我提到兩者互相搭配,他們鳳梨酥烤得酥脆為的就是搭配上鳳梨果實感非常強烈的內餡。

由於他們是使用真正的鳳梨,所以吃的時候可以吃到鳳梨果實的纖維,口中滿滿的鳳梨內餡,絕對可以滿足想吃到鳳梨果實的口腹之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許以價格來說,微熱山丘的CP值並沒有非常高,但是他們的鳳梨酥也會讓消費者吃的時候感覺很值得。

#微熱山丘SunnyHills #鳳梨酥 #土鳳梨酥 #心得 #糕餅 #南投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ToGo專櫃 #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