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閎書軒DH Café │ 複合式藝文空間

1 / 1
王大閎書軒DH Café半隱密在樹林間的玻璃書屋,世外桃源般的秘境;它是文心藝術基金會所營運的複合式空間,結合餐飲、書店、文創小物等。

王大閎書軒 DH Café @DHCafe2018  · 咖啡廳

王大閎為國寶級的建築大師,希望再現建築師書房的典雅與專業,宅邸廳堂中人文薈萃、思維流動的豐富景色。

店舖地理位置

王大閎書軒就位在北美館旁,每次去北美的路上,屢屢經過都沒有發現它的存在,與友人特易去的時候,走著走著找不著這個咖啡廳,不小心走到了旁邊的原住民區,詢問人員才知道原來在一個我們根本沒注意到的地方。

走進避世角落,它被綠樹環繞著,在這喧鬧的城市中與世隔絕,走入也瞬間拋開混雜的思緒,默默的拍著前方兩位在學生時期就極為重要的兩位朋友,拍起來就像在郊外。

店舖樣貌

店內提供著王大閎先生最喜歡的檸檬水供消費者飲用,就在圖片的左側的透明水容器。

整體空間採用大片玻璃與實木相打造,空間內的光源就來自照射入內的日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屋頂半面採鏡面屋頂,抬頭仰望也能一覽白白的雲、藍藍的天。

麥蕾迪點了

義式臘腸起司熱壓三明治 $250

手工黑糖牛奶|Ⓗ $140

忘了獨拍獅王伯爵奶茶,很喜歡那一杯伯爵鮮奶茶。

店家資訊

#王大閎書軒 #DH_Café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 153 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2-25950733

⏳10:30-18:30|客滿限時120分鐘

🚫週一公休|不要白跑囉

💰低消一飲品或鹹食

𝔽𝕆𝕃𝕃𝕆𝕎 𝕄𝔼

歡迎追蹤麥蕾荻

#台北 #圓山 #複合式餐廳 #咖啡廳 #台北美食 #圓山咖啡廳 #北美咖啡廳

#聚餐 #一個人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