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新開幕,西班牙主廚堅持完美呈現Maná地中海餐酒館。

1 / 1

Maná地中海餐酒館的主廚來自西班牙,西班牙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美食之國,主張簡單烹調,以橄欖油作為主要攝取的油脂。

一進到餐廳,陳設燈具就讓人感受到異國風情,讓我目不轉睛一直在欣賞天花板,整個空間設計,還有綠植物點綴氣氛。
菜單一翻開,地中海料理最重要的幾樣食材都在上面,PITA口袋麵包、HUMMUS鷹嘴豆泥。

Eggs Benedict(班尼迪克蛋)$180

現烤酥脆的英式瑪芬,配上牛肉火腿還有主廚自製軟嫩剔透的水波蛋淋上奶香滑順的荷蘭醬。

Middle Eastern Breakfast 中東早餐 $250

主廚自製PITA口袋麵包搭配鷹嘴豆泥口感像更細緻的馬鈴薯泥,再配上中東奶酪撒上香料及初榨橄欖油,還有進口的醃製橄欖,獨特的風味與質地帶有甜甜的奶味。

Cortado $90

小小一杯,濃縮咖啡加上一些奶泡,恰到好處地淡化果香酸味,幻化成這款迷人的香濃享受。

推薦大家可以先收藏,之後我也想要找時間來吃晚餐,看菜單非常誘人的幾道料理,在離開前有跟老闆娘聊天,其中提到主廚很任性堅持每天親自挑選魚貨,還有堅持很多沾料,麵包都要自己親自做,因為只要少一個步驟,他就會覺得那不是完美的作品,這麼用心經營的店家,會讓我想再次光臨品嚐晚餐時光。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五街157號

營業時間:0900-1400 / 1800-2200  (公休星期一、二)
電話:03-6588422
網址:店家臉書

.

.


#曹曹吃新竹
#新竹早餐 #新竹早午餐 
 #hsinchu #hsinchucafe
#hsinchufood #hsinchubrunch #新竹咖啡廳
#新竹美食地圖 #poptour新竹 #popyummy新竹
#新竹餐酒館#竹北餐酒館
#新竹早午餐#竹北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