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也有章魚燒DIY!新竹日系文青「明石章魚燒」自助式點餐,18種口味,選擇障礙者注意!

1 / 1

新竹有一間章魚燒店「明石章魚燒」,從沒飽高中時期一個轉角的小餐車,8年過去到現在擁有自己的店面,變身成為一間日系風格的文青小店,與一般夜市章魚燒差不多的價格,但用料更紮實、環境又更舒適,而且有18種的章魚燒口味可以選擇!提供「自助式」的章魚燒點餐,跟在日本拉麵店一樣~在疫情前,還可以內用並且自己調味章魚燒,醬和配料想加什麼都自己加!

2021明石章魚燒最新菜單

(圖片來源:明石章魚燒-民族店FB粉絲專頁

除了章魚燒也有賣其他炸物,價格都在$50-$60,非常佛心的價格,開在東門國小對面,很適合當學生下課後的點心!

明石章魚燒自助點餐機

機器位於一樓門口,採用全自助式點餐,機器介面好用,機器上也有清楚步驟,但因為口味太多分了好幾頁,我有點選擇障礙,猶豫了一陣子哈哈

點好後投入現金,機器會吐出一張收據,拿著收據就可以上樓取餐囉!在出餐口也會有機器叫號,整個過程完全沒有和人交流(除非餐點點錯),真的很適合現在疫情時代!

明石章魚燒自助式DIY 💰$50

※僅限內用

※疫情期間不開放內用,因此無法進行DIY

一上到二樓就能看到店的正中間擺著「自助調味區」,在疫情之前,拿到章魚燒後就能到中間來自己DIY自己喜歡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石章魚燒在自助吧台提供各式醬料、美乃滋、配料和柴魚片,可以自己選自己喜歡的料,來個菜單上沒有的混搭風,愛怎麼加就怎麼加~

桌面上也有貼心教學,要先加他們家的獨特照燒醬作為基底!

原本在自助點餐時點了DIY,但被店員告知沒有辦法...真的好可惜!

明石章魚燒推薦:海苔口味 💰$50

外酥內軟的章魚燒上擠上微甜的美乃滋,撒上海苔粉及大量柴魚片,海苔口味真的不愧是經典不敗,明石章魚燒的柴魚片大片又香,為整份章魚燒加了好多分!家人章魚燒吃完之後還把黏在盒子上的柴魚片全都刮乾淨!

章魚燒內吃得到算大塊的章魚塊,麵糊中還有玉米粒!讓章魚燒多了脆脆的口感及清甜,更清爽~

明石章魚燒推薦:塔塔燻鮭口味 💰$55

塔塔燻鮭魚和章魚燒?這可是從來沒看過也沒想過的搭配組合,原味章魚燒上抹上厚厚的塔塔燻鮭醬,再撒上大量柴魚片,有點像清淡版的鮪魚罐頭,相對沒那麼驚喜。

兩款章魚燒剛出爐時,皮十分酥脆,後來帶回家品嚐也沒有再覆熱,一個多小時後還是有點溫溫的,外皮雖然不酥脆了,但還是很美味,不會說軟爛或乾乾的。

【民族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市民族路33-16號

⏰13:00-20:00

☎️0966508181

【金山店家資訊】

📌300新竹市金山街187號

⏰13:00-20:00

☎️0966508181

🔍明石章魚燒官網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 𝓜𝓑沒飽吃美食 ✨一起吃美食 

上一篇文章:

#新竹美食  #章魚燒 #新竹章魚燒 #章魚燒DIY #章魚燒小丸子 #明石章魚燒 #外送 #新竹外送 #takoyaki #自助點餐  #新竹 #美食 #foodies #章魚燒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