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美食|美式街上雞上飯在台灣也能吃到!超級適合夏日的清爽美食!

1 / 1

台北|Hala chicken |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

#一個人吃兩份肉很ok啊 $199

每到夏日就會想要吃一些清爽的食物,這時候Hala chicken 非常適合你,他是由黃金飯、生菜番茄為基底,這次點的是有兩份肉(雞胸肉和Hala雞肉)加一張餅,胃口比較大的朋友整個組合絕對能讓你吃飽。

雞胸肉吃起來非常嫩,調味也很清爽好吃,配上白醬,整個搭起來一起吃真的很幸福。

另外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加購店家研製的辣醬,加點辣更能提升口味的層次呦!

-

美味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03號

📞電話:02-8772-6300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11:00-21:00

—————————————

💬 #吾食國父紀念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美食 #taipei #波波發胖 #波波黛麗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taiwan #美食 #igfood #instafood #halachicken #希臘口袋餅 #紐約街頭雞上飯 #東區美食 #國父紀念館美食 #延吉街美食 #健人餐盒 #台北輕食 #台北美式美食 #減脂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