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繽紛且好吃無負擔的健康型珍珠,在家輕鬆製作珍珠食譜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natural-isle

自然小島官網連結 | https://tinyurl.com/yg7gsvq6

每次喝飲料、吃冰等甜品,凡有珍珠選項總是不想錯過它,沒錯!咕溜魚是個很愛吃珍珠及享受其口感的人,愛好到媽媽每次看到我吃珍珠都會碎念我幾句少吃一點,而媽媽會如此碎念也是因為擔心平常我們所吃的珍珠,可能吃多會對身體不太好,那咕溜魚其實也是一個相當愛護身體健康的人,於是尋尋覓覓了一款健康無負擔的即時珍珠來享用,透過朋友的推薦,認識了『自然小島』,那愛珍珠如痴的我,也創造了一些珍珠甜品,來滿足我對珍珠的口腹之欲,這篇就順便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及收藏囉!

纖Q珍珠-天然植彩方盒 (100g/包,10包/盒)

天然植彩是五種口味為一包裝,分別是黑糖(黑)、紅麴(紅)、白玉(白)、梔子(黃)、紫地瓜(紫),其他介紹就如上方經典黑糖方盒的介紹,就不冗述了。

熱壓珍珠吐司

這道算是很多人都還滿愛的甜食,那口味的部分其實可依個人的喜好去調整及搭配,那因為珍珠本身就很有特色及風味了,所以我選擇以味道比較簡單一點的方式呈現,就為享受那一顆顆珍珠的風味及口感。

這道其實也很簡單,但前題是要有熱壓機才比較方便製作就是了。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natural-is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