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咖啡 | 日遲DID COFFEE 咖啡與藝術空間結合的質感咖啡館

1 / 1
從日遲咖啡裝修期間就一直關注,期待開幕日的到來,無奈在疫情期間無法內用,不過還好有線上點餐的外帶服務

|環境|

環境非常有設計感的日遲咖啡,座落於三角窗的街角灰白色的牆面外觀被綠色植栽環繞,有種現代感的日式庭園風格。

|餐點|

#咖啡拿鐵/中深焙  ($130)

喝下一口咖啡香氣非常濃郁,咖啡順口,尾韻還感受到一股牛奶香氣,非常推薦的好喝!

#檸檬生乳酪   ($180) 

外帶盒相當有質感,小巧精緻的甜點,當天的水果是鮮紅的櫻桃,相當好吃!生乳酪吃起來非常綿密,酸甜清爽,看起來雖然小顆,但吃起來卻滿有份量的!

綿密順滑的生乳酪,一試難忘

#紅豆銅鑼燒   ($45)

原本以為會是熱呼呼的銅鑼燒,沒想到是冰涼的,不過餅皮很鬆軟,有種淡淡的奶香,紅豆泥吃起來濕潤不甘口,而且甜度很適中,吃起來完全不膩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遲的咖啡我認為相當優秀,價格也滿ok的(目前外帶折$40),只是第一次看到他們甜點的價格會覺得稍高,不過吃起來真的很不錯,外觀也像藝術品般精緻

我自己認為算是滿符合這樣子的價格啦!期待可以去日遲內用的那一天!

‎𖤣𖤥𖠿𖤣𖤥

日遲 did_coffee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一段62號

🕘:09:00~19:00

🚗:福興東路的路邊停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歡迎追蹤我的IG // leeho_eat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