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廸那波浪洋芋片新品∣宅家追劇少不了,停不下來的波浪酥脆口感!

1 / 1

現在全民宅家防疫,大家最常做的事是什麼呢?在我們家追劇幾乎是天天會做的事,一家人一起看電影,拿著包卡迪那分享,你一口我一口吃得超開心,所以家裡現在囤了很多洋芋片呢!

∣NEW:香烤雞汁口味∣

一打開包裝就有驚喜,濃郁的炭烤香氣衝上來,居酒屋風味超級誘人的啊~

比起以往吃過的洋芋片來說,香烤雞汁口味屬於味道比較濃厚的,鹹香可口的雞汁味,搭配咀嚼後散發出來的馬鈴薯香,合作無間,是小朋友也能嚐試的口味。

∣和風海苔山葵口味∣

海苔香入口後感覺清甜,淡淡的鹹味引人想一品再品,後面帶出了山葵特別的韻味,讓吃餅乾也變成一種享受。

卡迪那的洋芋片為什麼好吃呢,其實從原料到製作都是功夫,嚴選新鮮馬鈴薯鮮切製成,特殊的波浪造型可以讓口感升級更美味酥脆,吃著吃著,嘴裡滿滿都是馬鈴薯的香氣,難怪停不下手。

週末的追劇時光,孩子享用香烤雞汁,媽媽我抱著海苔山葵口味的卡迪那,我們讓孩子適量品嘗,邊吃邊看邊聊天,就算疫情期間不能出門,我們也能在家享受美好的時刻,儀式感不減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