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漁場鍋物三代目-暢遊海底世界,享受美味人生

1 / 1
小漁村裡的秘境-三代目

愛吃火鍋的我,好幾個月前利用Instagram的標籤找到位於花蓮的漁場鍋物三代目,身為第一線的護理師,這次終於趁疫情微解封,休一段小假自我充電來到最愛的花蓮。

一到三代目看到大門,只想趕快進去吹冷氣,不管推門或往旁邊拉都進不去,還想說是不是走錯門其實照片裡的門是後門?看了好久….家人淡淡的說了一聲「會不會那個魚是門鈴?」於是我把魚掀開,真的看到按壓的按鈕!所以其實魚壓下去就可以進去了😂希望看到文章的大家不要像我一樣傻(不曉得門外有沒有監視器,如果有的話老闆看到應該會覺得我跟我爸很傻)。

門一打開,會先在牆上看到很多曼波魚、各式各樣魚的繪圖,背景音樂放的是深海、海浪的白噪音,讓人真的有身處海底世界的感覺。

每個人都有附一瓶深海水,菜單精緻可愛是走套餐路線,選擇湯底(柴魚昆布、昆布)及主餐(豬、牛、跟新鮮漁貨),副餐有吉安米、美崙市場雞蛋麵或雞蛋,甜品是綠豆沙牛奶的冰沙(不吃可以換成魚刺人紅茶)。

每個套餐都有附的炸牛蒡天婦羅(有點偏鹹,建議配飯)。

我點的主餐是玉里蓮貞豚的梅花豬,肉質很嫩很順口。

爸爸選的主餐是「定置漁場現撈漁獲」,今天提供的是石橋魚,片好的石橋大概涮個三秒就可以吃,沒有魚腥味、涮完不會軟爛軟爛的,肉質Q彈。真的好好吃 😋!

甜點:綠豆沙牛奶,不會太甜、味道剛好,吃完火鍋明明很飽,但把這杯吃光不是問題。不吃可以換成魚刺人的紅茶!(剛好魚刺人雞蛋糕開在三代目對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飽喝足從外面的樓梯上去可以跟裝置藝術拍照。

裝置藝術有讓人融入漁村的感覺,遠眺也可以看到海景(讓我想到韓國釜山)。

《店家資訊》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海岸路32號B棟
•電話:03 826 0219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付款方式:現金/ 信用卡

整體來說都很滿意,價格其實跟台北火鍋店差不多,但比起來我覺得的三代目的CP較高(在地食材、新鮮,就是花蓮的味道),可惜的是湯頭有點偏鹹。但有機會一定會再回訪!!!

#花蓮 #花蓮美食 #花蓮火鍋 #漁場鍋物三代目 #定置漁場 #花蓮秘境美食 #東昌定置漁場

p.s.找不到打卡地點,大家再用地址搜尋唷。

我的Instagram: yehannz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只有很多的食物照,近期會開始好好努力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