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的甜點😻不吃不行

1 / 1

#魚乾愛食紀錄 📌OMI DESSERT 歐米-▪️磅蛋糕四入組(老奶奶檸檬$85、伯爵蜂巢糖$95、芭娜娜$75、巧克力奶油乳酪$90)▪️原味雪Q餅 $200-OMI DESSERT 一家充滿愛的個人甜點工作室♡“OMI”在德文是外婆的意思👵🏻闆娘的OMI非常喜歡吃甜點,為了紀念她而成立,僅管闆娘的OMI已經是小天使👼但還是想把這幸福的味道分享給更多人♥️這舉動真的很暖心! 
每樣甜點都是闆娘純手工製作,商品都無添加防腐劑,每吃一口,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愛心與感情,這麼用心又美味的甜食怎麼能不與你們一起分享呢~ 
老奶奶檸檬磅蛋糕🍋不敗的經典款♡酸溜溜的滋味真的過癮!表面那層誘人的檸檬糖霜,嚐一口就可以刺激口水無限分泌,蛋糕體紮實濕潤,內餡微微的萊姆酒味,讓整體香氣大大加分,檸檬的酸甜滋味再配上糖霜脆脆的口感,實在好迷人 😍 
芭娜娜磅蛋糕🍌實在太誘人了~一切開就先聞到滿滿的香蕉香氣,用料實在,除了有主角香蕉,還有胡桃當配角,蛋糕體綿密濕潤,吃起來相當有層次,超級適合下午茶配上咖啡或茶品享用,保證讓你幸福滿滿!心情瞬間暢快! 
伯爵蜂巢糖蛋糕🍯光外表就直接吸引人我,是四款當中我最喜歡的❤️濃郁獨特的茶香,聞起來真的好迷人!上層的焦糖與淡淡的蜂蜜,搭配在一起,整體吃起來不甜不膩,是茶控的你一定要嚐嚐看! 
巧克力奶油乳酪磅蛋糕🍫這口味簡直就是無敵,讓磅蛋糕大大的升級♡每層都使用不同的內餡做搭配,口感相當豐富,底層是用酥脆的原味奶油餅乾,蛋糕體是使用70%的黑巧克力,再搭配上濃醇香的乳酪醬與白蘭地,整個蛋糕香氣四溢,吃起來甜而不膩,一不小心就會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原味雪Q餅♥️人人都愛,經典不敗,單獨包裝的設計,保持著最佳的風味!顆顆紮實有Q勁,奶香味十足,裡面的蔓越莓果乾增添了酸甜感,吃起來不黏牙,真的是讓我百吃不厭的小點心-📍店家名稱:OMI DESSERT 歐米🔎訂購方式:IG(填單預定)📦取貨方式:面交(永安市場捷運站)/冷凍宅配-#魚🐠#甜點#宅配美食#宅配#dessert #甜點控#新北甜點#popyummy#甜點工作室#宅配甜點#yummyday #foody吃貨#手作甜點#網路甜點#lemon #lemonzest #poundcake #cake#omidessert#檸檬#手作#老奶奶檸檬磅蛋糕#芭娜娜磅蛋糕#伯爵茶磅蛋糕#巧克力奶油乳酪磅蛋糕#磅蛋糕#雪Q餅#面交甜點#歐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