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小毛綠珍珠鮮奶茶》Duckling 喝鴨鴨鮮奶茶專賣店~奶茶控必喝款!

1 / 1

▷回訪 ★★★★★

𝗔𝗱𝗱 :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1樓(CITYLINK南港店)

𝗧𝗘𝗟 : (02) 2788-1025

𝗧𝗶𝗺𝗲 : 11:00~21:30

小毛綠茶鮮奶茶+珍珠 M$65▴

位在CITYLINK南港店一樓開放店面,超可愛的小鴨子logo招牌,Duckling 喝鴨鴨鮮奶茶專賣店一喝成主顧。原味茶、新鮮水果茶、鮮奶茶、調味茶、奶茶、奶蓋茶六大類,全品項都可以做熱飲,可加珍珠、椰果、小芋圓、荔枝爆爆珠。

心中的第一名是小毛綠鮮奶茶,Duckling 喝鴨鴨的茶跟奶做的很平衡,一入口奶香繞一圈後茶味接著就來了,好喜歡這種感覺,茶與奶都找得到(滿足)。第二名是烏龍鮮奶茶,茶味道就更重一點,不會苦澀的唷~搭上牛奶更為溫潤,Duckling 喝鴨鴨珍珠黑色圓圓的有甜味,基本上都很好吃,但偶爾會遇上硬硬的珍珠,稍可惜!

整體來說我還是很愛Duckling 喝鴨鴨的鮮奶系列,只要有機會都會想要光顧,個人心中手搖飲排名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食章 ————————————————————————————

#手搖飲 #飲料 #飲料店 #奶茶控 #奶茶 #鮮奶茶 #烏龍 #烏龍鮮奶茶 #鴨鴨 #南港美食 #南港 #捷運美食 #Duckling #發胖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