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丘森茶室-苗栗在地手搖品牌-推薦奶蓋系列💯-慶祝週年慶滿$80即可參加抽獎🎉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來自苗栗的丘森茶室,主打有質感又喝的安心手搖飲,我推薦奶蓋跟珍珠系列👍,店內裝潢也很適合打卡拍照,招牌重乳白玉璽,還榮獲2020年手搖飲節大獎,推薦給大家!😚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目前到9/30前,慶祝開幕週年慶,滿$80就可以參加抽獎喔!🎉

丘森茶室為2021年苗栗縣幸福洄苗入選商家、2021年經濟部加盟連鎖輔導計畫獲選廠商、2020年經濟部手搖飲節大獎綜合組優勝。

丘森茶室目前有五家店,今天來到的是頭份店,📍位於頭份信東路上,頭份警察局斜對面。

⭕店內環境:有內用的空間,但是目前疫情期間不開放。

⭕整體裝潢都走綠色的森林風,很有質感,拍照打卡都很適合。

⭕店家的鮮奶是使用乳香世家的,還支援行動支付,非常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上店家菜單:有很多系列,其中比較特別的是招牌特調跟奶蓋系列!

⭕今天點了四杯飲品,三杯式招牌特調,一杯奶蓋系列。

1.丘森鮮芋珍$50(中杯):

一開始看到名字以為是鮮奶加珍珠芋圓,沒想到這是一道甜品,第一次在手搖店見到,以冬瓜茶為基底,沒有額外加糖、加冰,加入仙草凍、珍珠、小芋圓,整杯都是滿滿的料,是一杯會飽的甜品,因為珍珠、芋圓也有甜味,珍珠跟芋圓煮得很剛好😍,不會有太硬或太軟的問題,整杯是甜滋滋的味道,推薦給愛吃甜與喜歡有料的朋友😋

✔加入奶油球,口感更滑順,料真的超多👍

2.堅果鮮奶綠$85:(無糖微冰)

堅果類算是手搖店比較少見的品項,店家使用了22種穀物😊,加入鮮奶與東方美人茶,一入口就能喝到滿滿的穀物,還吃到一些些穀物口感,喜歡單純穀物的味道可以點無糖,喜歡更豐富一點的可以點微糖,整體口味有點像客家擂茶、玄米茶的感覺,我覺得很特別,有滿滿的營養。

3.重乳白玉璽$90:(每天限量20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杯是店裡招牌,還榮獲2020年手搖飲節大獎🎉,糖度微糖、完全去冰(固定),上層芝士奶蓋為每日手工現打,奶蓋不會太甜或太鹹,基底為烏龍茶,奶蓋不會搶了茶味,反而搭配得很好,最上層撒上黃豆粉,增添口感,還有美美的漸層,很適合拍照打卡。

4.奶蓋青$65(微糖微冰):

我個人蠻喜歡這杯的,這杯的奶蓋起司味比較明顯,起司味我很喜歡,前半杯起司味比較明顯,之後攪拌一下,就是一杯好喝的奶青,茶味剛剛好,會有兩種口味😚

整體來說:

是一家有質感,飲品也在水準之上的一家手搖店,珍珠跟芋圓也煮得很好,我個人最喜歡奶蓋系列,很合我的口味,有些店家的奶蓋很怪,鹹甜沒有搭配好,至於單價較高的重乳白玉璽與堅果鮮奶綠,都是很有特色的飲品,看得出老闆下重本,我覺得疫情過後,很適合內用品嘗,非常適合當下午茶!

💬店家資訊:丘森茶室頭份店

📬地址:351 苗栗縣頭份市信東路350號

🔎臉書:丘森茶室頭份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chosen.tea

🔎官網:www.chosen-tea.com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10:00

電話:0971-693 325

👉有搭配熊貓外送喔!

其他分店資訊:

💬竹南科店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科專五路10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竹南(博愛)店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路87號 

💬後龍店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中華路151-1號 

💬香山店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大庄路2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