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和萊爾富的地瓜雪糕分享】纖三薯QQ雪糕 / 聯名清原的紫薯珍奶雪糕|台灣人愛吃的珍珠結合多種地瓜和飲料製成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按讚和收藏喔!!】

7-11超商的纖三薯QQ雪糕已經推出一陣子,雖然裡面有QQ讓我很心動,但覺得地瓜類的雪糕太獨特,就沒有吃,不過最近因為吃到萊爾富與清原聯名的紫薯珍奶雪糕,出乎意料的還不錯吃! 所以決定也買來7-11的纖三薯QQ雪糕,把這兩款一起比較!! 7-11 v.s 萊爾富地瓜雪糕對決!!

7-11【健司 纖三薯QQ雪糕】$48 和 萊爾富【清原 紫薯珍奶雪糕】$40

食後感想:
◆  纖三薯QQ雪糕: 台灣57黃地瓜+66橘地瓜+73紫地瓜三種地瓜製成,顏色很繽紛好看,地瓜味濃郁,有點蜜地瓜的味道,裡面的QQ軟綿,搭配QQ很適合,整體有點小甜,需要配茶吃!!
◆   紫薯珍奶雪糕: 珍珠很Q,紫薯味濃郁還有奶味,紫薯分量多還可吃到細碎紫薯,比較沒有那麼甜,比較喜歡這款!!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冰品#雪糕#冰棒 #甜點控#甜品控#超商冰品#美食#台灣#台灣美食#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