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金獅取水

1 / 1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51號1樓

🥪鮪魚三明治套餐$160

我真是太搞笑了,這天一大早到這附近辦點事,早餐都來不及吃,辦完大概快中午11點多,就想找家早午餐吃,那時我看外面擺放的菜單有三明治,當下真的是很想吃三明治,就走進去,都不知道原來這家是日本老闆開的!!😲😲😲😲

進去後店家給我的是中餐的菜單(後面有附),每樣看起來都很不錯,但我還是問老闆還有三明治嗎?硬要點三明治就對了~

殊不知,事後回家查資料發現,人家是日本人!!我怎麼沒吃它們的咖哩啦😫😫😫到底吃甚麼三明治!!而且很蠢的我也沒拍到三明治的菜單哈哈

但還是要介紹一下啦~~

點了鮪魚三明治跟熱可可~~

吐司有一片是全麥的,蔬菜蠻多的,鮪魚有調味過,我自己可以接受這家的調味,有些調得很不好吃,這家的蠻好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可可我很中意!!熱可可感覺是一杯非常容易的飲品,但雷的真的也是非常多~大部分都是太淡太稀,不然就是不夠熱或是喝起來不知道是甚麼不知名的巧克力粉,味道很怪,太容易出錯的飲品!

但他們的味道剛好,不死甜也不苦,巧克力味道更不會太稀太淡,奶泡濃密度也剛好,不會喝到一堆泡沫,這大概是我第一杯在早午餐店覺得好喝的可可了!!

有機會再去的話我一定要試試主餐類!!!🤣🤣🤣

菜單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