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阿凱芙蓉酥肉羹、高Cp值超值套餐、宜蘭必吃糕渣卜肉

1 / 1

這家整體吃完覺得份量非常足夠,尤其是套餐,光是前菜兩道跟一道芙蓉干貝就夠開胃了,以這樣的價格跟份量,個人覺得cp值非常高。

-

💯阿凱芙蓉香酥肉羹

-

✔️泰式椒麻雞套餐NT.360$

✔️時蔬炒牛肉套餐NT.320$

✔️芙蓉香酥肉羹NT.90$

✔️卜肉NT.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糕渣NT.120$

⚠️套餐皆附芙蓉干貝、前菜兩道、每日例湯、白飯、飲料

-

🔺泰式椒麻雞套餐

椒麻雞是屬於傳統裹粉的雞排,肉質鮮嫩多汁,而且很大塊,大約微辣的程度,非常下飯。

🔺 時蔬炒牛肉套餐

牛肉比起一般熱炒店的大小都還來的大,而且不是我再說這份量也太多,空心菜有炒進牛肉和辣的香氣。

🔺芙蓉香酥肉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起宜蘭的酸味肉羹,羅東的肉羹好像都是這種炸里肌肉,湯頭是帶有柴魚味的香氣,加點醋可以更提起湯的風味,香酥肉羹吃起來就像沒有骨頭的排骨酥。

🔺糕渣

來宜蘭絕對是必吃糕渣跟卜肉,像這種國宴等級才能吃到的菜,我真的愛死,糕渣趁熱吃可以吃到油脂的香氣,滾燙的口感一入口就口中化開,但建議不要放冷才吃。

🔺卜肉

點卜肉還有包含牛蒡,牛蒡本身是裹麵糊漿,撒上一點椒鹽就是簡單的古早味。

-

🏠: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3段17號

☎️:03-95732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00-14:30、17:00-20:30(週一至週五)、週六日中午不休息、週三未營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泰愛吃的部落格

泰愛吃的Instagram

泰愛吃的Facebook

泰愛吃的Popdaily

合作邀約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