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最新聯名Kiri乳酪】 奢華級的乳酪饗宴 不用出國也吃的到!

1 / 1
全聯We Sweet 與 Kiri乳酪 再度聯名!各國超夯甜點讓你一次吃夠, 不論是第五種乳酪蛋糕、羅馬生乳包,一起享受奢華級的乳酪饗宴吧~錯過只能再等明年了!(IG/johnny890128)

#第五種乳酪蛋糕

日本超夯的「第五種乳酪蛋糕」全聯就買的到!喜歡吃乳酪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此款乳酪的特別之處就是加了「酸奶油」,因此可以吃到更突出的酸味,口感紮實細緻,不論是原味或是加上其他餡料,都能嚐到濃濃的乳酪味~

小知識:之所以叫第五種乳酪,就是因為有別於我們熟知的四種:輕乳酪、重乳酪、生乳酪、巴斯克,不論在口感或是香氣都獨樹一格,由日本星級主廚公開食譜,方便大家居家防疫可以製作,因此被譽為第五種乳酪蛋糕!

#法式二次方乳酪蛋糕

聽到二次方就知道層次感超豐富!底層由海綿蛋糕鋪底,主體為輕乳酪,最上層撒上蛋糕粉,入口時融為一體,非常滑順,另外還添加檸檬,甜而不膩,酸甜滋味欲罷不能,豐富的口感讓你每口都是驚喜!

#羅馬生乳包

超澎湃的乳酪餡讓人口水直流!蓬鬆的麵包體,裡頭包著滿滿的生乳餡,咬入口中時,兩者合而為一,麵包也因此變得濕潤不乾硬,濃濃的奶香味撲鼻而來,早餐吃一個絕對不夠!

#一塊乳酪蛋糕

去年推出就因外型引起一股熱潮!超可愛的乳酪造型立馬想到「湯姆貓與傑利鼠」,有別於上述乳酪蛋糕的口感,類似果凍的乳酪,吃起來綿密Q彈,底層以餅乾打底,香氣十足,入口時為乳酪增添不同的風味!

個人覺得餅乾的味道較突出,容易蓋過乳酪本身的味道,與上述的甜點較不同,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來選擇,想嚐鮮也沒問題!

#法式乳酪藍莓大福

喜歡梅果味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內餡為藍莓醬與乳酪,皮薄餡多,可以吃到藍莓的果肉與乳酪的香氣,入口時搭配外皮的麻糬,冰涼的口感超消暑!

個人覺得藍莓的味道容易蓋過乳酪的香氣,果香味較突出,如果冷凍的話,外皮會更加Q彈,不妨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入影片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