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杰森食代|輕輕鬆鬆創造出屬於你的健康美味料理|外食族必備‧一撕即食

1 / 1

身為小資女,自帶便當是必須的,除了能夠掌控自己的飲食外也格外健康。只是有時候還是會懶惰懶得準備便當,這時候有杰森就能夠為我們省下不少時間,美味健康也同時顧到喔!

食用方式非常簡單,可直接退冰後食用,一撕即食。

#義式香草黑牛排 $149(180g)肉筋混合,肉質有嚼勁,調味得剛剛好,牛肉味十足,飽足感也十足。

雞胸肉用乾煎方式也很不錯。

也可以隔水加熱或是微波加熱。

#孜然清香黑牛排 $149(180g) #椒鹽口味玉米筍 $45(150g)

這樣搭配,一道排餐就上桌了~玉米筍鮮脆甜;牛排份量十足也滿厚實的。

加熱過後更像牛肉塊口感,粉色頗面,肉質鮮嫩不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花菜 $45(150g) #泰式椒麻雞胸肉 $59(150g)

就連青菜也有~也是可直接食用,花椰菜必備便當菜,爽口。椒麻雞胸肉口感豐富,椒麻香氣飄香四溢。

#藜麥毛豆 $49(150g) #台式油蔥雞胸肉 $59(150g)

淡淡油蔥香我很喜歡,乾煎後味道更出來,雖說是油蔥口味然而卻一點都不油膩。

第一次食用藜麥毛豆,口感很不錯呢~藜麥本身沒什麼味道,利用毛豆、彩椒等食物帶出味道,是個色彩繽紛又健康的配菜。

#義式黑胡椒雞肉條 $45(100g)雞肉條份量就沒雞胸肉多,然而口感不減分,黑胡椒味淡淡的,還是屬於比較清爽的口感。

#椒鹽口味杏鮑菇 $45(150g) #椰香咖哩雞肉條 $45(100g)

這樣簡單三包就可以完成一餐,杏鮑菇多汁而咖哩口味的雞肉條味道滿香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原味雞胸肉 $59(100g)

他們家的雞胸肉都滿嫩的,一點也不柴,還有多種口味可選擇。

#花雕枸杞雞肉條 $45(100g)

喜歡酒香氣和補品類的可以選這款口味,花雕香氣逼人,吃得到枸杞香甜味。

#四川麻辣雞肉條 $45(100g)

喜歡吃辣的人一定要試試這個口味,麻辣口感於口中散開,肉質依舊鮮嫩。

#和風薑汁雞胸肉 $59(150g)

無論是想要自帶便當還是更懶一點想要直接帶著走,杰森是個方便又快速的好選擇,攜帶方便又兼具美味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chih__tw        
  • 記得文章幫我按讚(愛心)給我支持鼓勵唷      
  • 想找特定文章嗎?
    搜尋芷吃地名ex.芷吃台北;芷吃類別ex.芷吃咖啡廳、芷吃肉桂捲、芷吃抹茶、芷吃拉麵、芷吃火鍋、芷喝咖啡、芷喝酒、芷吃早餐

Info.

店家:杰森食代

官網:https://bit.ly/3mNHdu0

IG:jasonfood.tw

#杰森食代 #杰森 #JASONFOOD #健康 #美味 #宅配美食 #宅配 #杏鮑菇 #玉米筍 #青花菜 #花椰菜 #雞胸肉 #雞肉條 #蛋白質 #健身餐 #健康餐 #便當 #自帶便當 #即食料理 #即食 #方便 #舒肥雞胸肉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