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KOEMON] 簡單又舒適的法式甜點咖啡廳

1 / 1

Info.

▸ 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

▸ 日、一、二:12:00-18:30

     五、六:12:00-22:00

     三、四公休

.

位於台南火車站附近的巷弄裡,裡頭和外觀的裝潢都簡單乾淨,給人一種簡約的美。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道甜點都長得非常精緻,這也是我一看到照片就被吸引過來的原因!(〃'ε'〃)

#烏龍焙茶 $180

烏龍味超級濃厚,外層是有點像慕斯的口感,入口即化,配上底部的巧克力餅乾,非常好吃!!(*ฅ́˘ฅ̀*)♡︎

因為茶味很濃厚,所以完全不會太甜膩而是很清爽的狀態!

.

#芒果四季柑 $200

裙擺樣的外觀非常吸睛又可愛!

裡頭的四季柑醬非常濃稠,一劃開便要滿液出來,而入口則是酸甜滋味,配上頂頭的芒果,在這樣的熱天真的是非常解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完全是近期非常喜歡的咖啡廳!

但因為最近很夯的關係,人潮真的挺多的,不想等的冰友店家也有提供外帶服務呦!

.

想看更多美食,歡迎追蹤 @__annnnna_eat!!

#台南美食#台南咖啡廳#咖啡廳#台南美食推薦#台南咖啡廳推薦#台南甜點#台南甜點店#台南甜點推薦#koemon#koemonofficial#台南北區#台南北區美食#popyummy#popyummy台南#yummyday#台南火車站美食#台南火車站附近#台南火車站#yummyday台南#法式甜點#台南必吃
#吃貨安吃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