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火鍋界的LV 包廂式桌邊服務|橘色涮涮屋 A9館

1 / 1

哈囉大家,我是雀兒!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傳說中「火鍋界的LV」—橘色涮涮屋,主打包廂式桌邊服務,提高隱密性卻不會造成顧客的不便,入座後的服務流程很貼心,食材的選用也很高級新鮮,尤其是特色的黃金粥讓人為之著迷,下面來為大家介紹這家我怎麼吃都吃不膩的TOP火鍋吧!

(我和朋友都說它是橘毛哈哈哈)

橘色涮涮屋 A9館

餐廳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7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六11:30-23:30 / 週日公休

聯絡電話:(02)8789-6068

貼心服務

入座後店員會提供熱毛巾擦手,在看菜單的同時,已經貼心的將熱茶倒好、醬料備好,基本兩種口味:濃郁的胡麻醬、酸甜清爽的果醋,適合沾不同的食材搭配。

A9分店因為與知名餐酒館Abrazo Bistro合作,在候位區設計了酒吧吧台,入座後還能點一杯調酒來喝,邊吃火鍋邊享受微醺的氛圍,簡直不要更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菜 — 和風蘆筍豆腐

豆腐的口感很綿密,吃起來很像是雞蛋豆腐,上面放兩小塊蟹肉棒和蘆筍,下面的醬汁酸酸甜甜的,是前菜中我最喜歡的。

陸饗 X 海饗

我們這次點了兩盤肉和海鮮,真的太高估自己的食量了,跟朋友吃到後面超級撐,但為了黃金粥還是努力吃到最後,只能說店家食材給的很大方,完全不輸吃到飽餐廳,提供的菜盤都儘量以簡單的原型食物為主,加入昆布湯熬煮非常鮮甜可口。

你們看看這個肉質是不是很誇張!!涮下去那刻超療癒,幾秒鐘就可以起鍋沾醬料搭配,我喜歡加胡麻醬的口感,每吃一口就幸福一次!!

明太子烤雞翅

這道是老闆給的生日招待,不僅外觀顏色入味,咬下去那刻也大為驚艷,外酥裡嫩的口感太有記憶點了,尤其雞肉裡面包裹的明太子,在嘴裡嗶嗶啵啵超療癒!

特色 — 黃金粥

高湯煮粥是每次來橘色最期待的環節,因為湯底長時間熬煮蔬菜很清甜,加上主餐肉類、海鮮更加提味,用餐1-2小時進入尾聲時,可以請服務員為我們熬粥,服務員會先將湯內雜質撈出,加入冷飯、肉絲、海苔絲、蔥花、蛋液、玉米粒慢煮,待粥吸飽鍋底湯之後即可。

小小一碗美味無敵啊!

甜點 — 杏仁豆腐

這道甜點也是我心心念念的重點料理,以前我很排斥杏仁的味道,但之前偶然吃到橘色的杏仁豆腐,之後每次來都會指定要吃它,冰冰涼涼的甜湯搭配酸甜的水蜜桃切片,在吃上一口軟嫩的杏仁豆腐,好適合在盛夏來一碗啊!

後面的水果切片我就沒有特別拍了,每次來的水果都不一樣,但都很小巧精美,重點是保證甜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都說橘色是火鍋界的LV,但我覺得相對它的服務和食材,其實一點也不昂貴,倒是每次訂位都要費盡千辛萬苦就是了,不過能吃上一頓美食也值得!

我是雀兒,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追蹤我的PopDaily帳號及IG,將持續為您帶來更多的有趣內容!

雀兒日常 IG傳送門👇

https://instagram.com/chelsea88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