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門/迴轉燒肉]小鳥胃、孤獨美食家最愛的油花迴轉吧燒肉

1 / 1

傳說中的酷炫迴轉燒肉、單人燒肉名店,號稱孤獨的美食家也可以吃的燒肉(另外還有燒肉LIKE也很有名,但小編重視肉質,燒肉Like在食材品質方面似乎有比較多的差評所以還沒嘗試)
但這家也有四人桌,不用上隔板,只是可能候位需要一陣子哈哈!

本次平日下班後朝聖,大桌需要候位,吧台大概有兩三個空位

👉🏻飯40無限續(不可共食,可不點)
👉🏻蝦頭味噌湯40無限續(不可共食,可不點)
👉🏻牛板腱40g $88
👉🏻牛舌 $88
👉🏻絲瓜蛤蜊 $66
👉🏻泡菜 $50
👉🏻整體評價:牛板腱個人覺得還好而且只有兩片;牛舌不錯挺推薦的,Q彈有四片;絲瓜蛤蜊味道是不錯但蛤蜊還好;泡菜中上有點不夠韓式。
肉都有調味,飯吃了快兩碗,蝦味噌湯中上以不限制取用量來說的話還算可以啦,不過個人喝個一碗多就很飽惹。
食慾可以的話,是個很適合增胖的節奏,點餐制度會逼自己吃澱粉。
這樣吃了$372,適合小鳥胃、算是燒肉店中可以控制花費的(比一般單點制的燒肉便宜,小量多樣的選擇;當然還是有朋朋覺得貴貴,那可能吃到飽燒肉比如燒肉眾比較適合~只不過小編通常吃不下那麼多嗚嗚嗚)

#油花迴轉吧燒肉永康駅
#油花迴轉吧燒肉
#東門燒肉
#台北燒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