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照耀著溫度 x 祥騰好食

1 / 1

中秋佳節即將來到,此時磨刀霍霍的店家真的滿滿是,而小編我也因為這個時節,最近不僅是品茶更是品嚐糕餅!

祥騰好食,秉持著一個信念-能給家人吃的,才能給你們吃。

這句話說出來自然要背負其中的重量,以證明自己的真材實料跟好品質!

中秋佳節這次4天連續假期,每天給自己來點好吃的不為過吧!

所以小編我來開箱品嚐給大家提供多一點選擇~

希望不要因此跟小編一樣變成選擇障礙!小編我私心更希望大家全部買起來啊!

首先!

使用台灣唯一鹹蛋黃合格工廠的鹹蛋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過有藍帶執照師傅巧手,

即使冷凍後也不會乾不會硬。

祥騰好食這次推出中秋禮盒有兩種,一盒是手工精緻鳳凰酥禮盒;另一盒是手工精緻蛋黃酥禮盒。

手工精緻鳳凰酥禮盒(一盒12入)

嚴選鳳梨熬煮的鳳梨醬,100%吃得到鳳梨滋味,再加上紐西蘭奶油去揉擀成皮,可以吃得到奶香!

鳳凰酥的鳳梨內餡加上蛋黃,太搭了~酸酸甜甜好滋味!

手工精緻蛋黃酥禮盒(一盒12入)

中秋真的不能缺少的是豆沙餡,蛋黃飽滿、色澤圓潤的出現在眼前,口水直流讓我不禁想馬上大開口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豆沙跟蛋黃相輔相成,中和彼此的滋味甚好!不會讓豆沙甜膩地搶戲,更不會讓蛋黃一枝獨秀!

把關實在的店家,提供自己每一份心血,就為了自己心中所乘載那一份堅持!

而接下來中秋也要好好將心意寄託在值得您托付的禮品上,像小編我就很喜歡收到糕點(吃貨無誤~),希望這一個分享,也讓大家看見更多正在努力的店家!

推薦祥騰好食,真的好食!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38687135.com.tw/

#紅竹竹 #一日一推 #祥騰企業行 #祥騰好食 #紅豆蛋黃酥 #鳳凰酥 #中秋禮盒推薦 #中秋月餅推薦 #月餅禮盒 #中秋好禮推薦 #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