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美食》中秋烤肉限定!佐佐鮮「澎湃海陸燒烤宴-小海陸套餐」,海產食材快速宅配到府,為歡聚時光增添新鮮與美味吧!

1 / 1

中秋佳節將近,今年大家都度過辛苦的一年,無論在家或是戶外烤肉,新鮮食材必須安排起來,好好祭祭五臟廟,慰勞今年的辛苦吧!

快快來和貪吃GIGI一起開箱佐佐鮮「澎湃海陸燒烤宴-小海陸套餐」,新鮮的海鮮保證美味又滿足唷!

佐佐鮮為冷凍海鮮零售商,已經成立五年的時間,創辦人陳昀佐為養殖背景的海鮮達人,用心把關品質幫助消費者嚴選台灣在地漁獲,推出小份量冷凍海產包裝,小家庭在家也能輕鬆做出美味海鮮料理

現在除了實體零售外也有提供網路供應,只要在網站下訂單,新鮮的冷凍海鮮食材就會很快速地送到府囉~非常的方便!並且物流出貨十分迅速,雙北區域早上訂,下午就能立即收到呢!(限特定區域詳見網站說明)

這次開箱的是中秋烤肉限定「澎湃海路燒烤宴-小海陸」套餐

小份量的真空包裝,適合3-5人份,可自行再加入幾樣蔬菜類燒烤食材就能達到營養均衡又澎湃唷!

食材包含:

去肚魷魚X 5尾

美國無骨牛小排

日本廣島全殼生蠔5顆

美國骰子牛(板腱)

半殼扇貝6粒

馬來粗放草蝦10尾

看完這麼多豐富多樣的海陸食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和GIGI一起享受沈浸式開箱燒烤的快樂吧!!

這次使用無油煙的IRIS左右溫控電烤盤來燒烤料理食材

先從骰子牛開始,有著肥肥油花的牛肉,最適合優先拿來潤鍋或潤鐵網唷,後續食材較不易沾黏~

另一邊鋪上10隻巨無霸草蝦,這草蝦真的特別特別大隻哦!

是特選用粗放草蝦,接近天然野生,不是吃飼料長大的蝦子,比起養殖蝦更加頭好壯壯~

中間排排我最愛的扇貝

扇貝的中柱就是大人小孩都愛吃的干貝部分唷!

第一輪海陸燒烤安排好囉,等待熟成的時間聞到陣陣牛肉香氣,口水都流滿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骰子牛刷點燒肉醬增添香氣,外層每面都均勻烤過,表面呈現橘黃色澤,就差不多可以吃了,不用花到太多時間!

裡面要保留牛肉的軟嫩,所以一定不能烤過頭

骰子牛的大小一口一顆剛剛好,一口咬下,牛脂和肉汁伴隨燒肉醬的香氣,細細咀嚼肉質軟軟嫩嫩,眼睛馬上不自覺發亮!這口感絕對是中秋佳節人間幸福呀~

接下來巨無霸草蝦的部分也差不多熟囉

蝦身呈現橘紅色,蝦殼烤得乾乾酥酥,這塊頭之大和胡椒蝦有得比拼呢!

每隻蝦蝦都頭好壯壯,大頭殼大長腳的,長得太好啦!剝蝦殼的時候也要小心~

一口咬下,蝦肉份量十足,完全不會空虛寂寞,要大大給個讚

而且能吃到蝦子的鮮甜喲,無論甜度或色度都比一般白蝦更加「色、香、甜」,這絕對是非常新鮮的蝦蝦才有的滋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S科普一下:佐佐鮮特選的粗放草蝦每隻重量約30g,20~25g以上的蝦才會有甘甜味,太大隻肉質又會太老,常常吃蝦品蝦的老饕們,務必得品嚐看看呀~!!

剝蝦嗑蝦的同時,扇貝君也默默地熟成了,GIGI順手刷上一點點燒肉醬增添香氣,如果可以搭配奶油烤的話,那滋味更是絕讚!看著濃郁的色澤簡直等不及啦~

每顆扇貝都十分大顆,絕對誠意滿滿

扇貝也有分「公的」「母的」,有橘色部分是母的,口感較香;整顆為白色是公的,口感上較甜喲!

烤熟的扇貝肉用烤肉夾稍微剝一下,就能輕鬆取下來

馬上送進嘴裡,咀嚼干貝的嚼勁和一圈軟嫩的貝肉

再配一口啤酒,好吃到你會希望每天都是中秋節,哈哈!!

接下來陸地戰區繼續安排上牛小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大片牛小排在烤盤上吱吱作響

烤牛排的精髓在於中間一定要軟嫩,使用大的火侯

像圖片這樣,中間肉層還保留一點小粉紅,外層加熱吸收醬汁即可

外層呈現紅棕色,接著用食物剪刀剪開一片片牛肉塊

大約5-6分熟的口感和牛排店的牛排一樣美味

完整保留的牛汁香氣,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再繼續鋪上大顆的生蠔,生蠔烤熟的時間比較久,怕生蠔生味的朋友們可以多加熱一些時間(搭配五味醬也非常好吃哦!)

而佐佐鮮的生蠔選用「生食等級」,使用飲用水解凍後就可直接生食,喜愛鮮食鮮味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包共有5尾魷魚,先烤上3尾,拿出來的時候驚訝到,每隻魷魚都非常地大隻~份量實在太足啦!

而且內臟部分都已經貼心的處理乾淨,直接就可以料理了,非常方便哦~

很適合當作烤肉聚會、小酌聊天時的下酒配菜

魷魚吃起來新鮮Q彈,除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外,還屬於低熱量的海鮮

吃起來既有飽足感又不怕胖,不用擔心大啖燒烤會攝取過多熱量喲!

魷魚熟的非常快,QQ彈牙的口感非常新鮮好吃哦

GIGI也很喜歡魷魚腳,慢慢咬很香又解嘴饞呢!

除了燒烤以外,還可以用來製作很多種料理、比如海鮮義大利麵、炒花枝、炸花枝、涼拌花枝…各式各樣魷魚花式料理都ok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剝開生蠔殼可以看到滿滿爆餡的生蠔肉,真的是太肥美啦!

冷凍生蠔烤過不會開殼,所以建議可開殼烤或烤熟即食,GIGI太好奇想一探究竟,於是撥開殼看著水份啵啵滾滾的好有趣~哈哈

可以留一些生蠔湯汁直接喝下,非常營養哦!

烤乾一點也可以去除生味,端看小夥伴們喜歡怎樣的吃法~

佐佐鮮的生蠔是特選用日本料理店的專用食材,在日店裡單點單顆就要180元以上的價格呢!趕上這波推出的中秋烤肉限定組(一包就有5大顆生蠔)~不管怎麼算都是買到賺到啦!!

生蠔養顏美容、營養豐富,月圓佳節也要補個膨潤美滿

由於來自日本的生蠔,因日本水質較乾淨,生長區又為岩岸地形,吃起來會較台灣的生蠔更鮮甜、有爆漿口感

蠔肉也是份量滿滿,一口吞下感受新鮮業力引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吃海鮮燒烤的看官們,趕快為一年一度的中秋節置辦起來~

在家微開伙大啖新鮮肥美大生蠔吧!

中秋燒烤限定連結傳送門→

澎湃海陸燒烤宴-小海陸(食材配送到府)NT$ 1880

✔8/31~9/30烤肉專區會有滿額贈的活動,滿800送扇貝6顆,滿1300送魷魚2隻

✔現在註冊官網新會員直接領取「 $101 折價券」喲!!

佐佐鮮- 嚴選海鮮宅配網|傳說中的海鮮控

地址: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75號

電話: 02-7727-375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一~五:8.00-19.30

六日:9.00-18.00

佐佐鮮官網

佐佐鮮FB

GiGi的社群傳送門

MAIL:[email protected]

#佐佐鮮 #海鮮 #新鮮 #海產 #冷凍宅配 #海陸套餐 #中秋烤肉 #烤肉食材 #烤海鮮 #牛排 #魷魚 #草蝦 #生蠔 #扇貝 #燒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GioooLaLa文章同步→

更多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