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境界連同味道都美 x JAI 宅 一中店

1 / 1

這間店一直都在我的名單之中,因為曾在部落客文章中閱覽過,本來想過要去台北西門店朝聖一下~殊不知,名氣太高了!

每次都高朋滿座,導致小編次次飲恨阿~這次終於不再哀號啦!小編我要去JAI宅吃一波、拍一波! 台北西門最美店家之一,來到台中展現它美麗之姿!

除了美景要讓大家好拍之外,就是美食要讓大家好好品嚐、好好吃! 所以接著,我要來分享開箱自己的口袋名單~

橘肉醬椒麻雞腿排麵 $290

雞腿排的份量就很讓人流口水,椒麻味道少了一些,是些許的可惜! 不過橘肉醬義大利麵,本身麵體Q很值得比讚!肉醬的滋味也是剛剛好~
整體口味3.5分,就差在小編個人口味喜歡椒麻多一些!

黑松露野菇炸蝦飯

$330 這個燉飯很給力,香氣十足、份量也很多! 裡面的炸蝦可是讓小編的弟弟好評不斷,炸蝦的口感很夠味! 黑松露野菇燉飯的香氣濃郁恰到好處,小編我蠻喜歡的,現在還會想念!

韓式炸雞 $17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醬料很道地,如果再搭上個韓式水泡菜那就會勾起小編滿滿的懷念~ 肉質鮮嫩之外,份量也讓人十分滿足!
小編我算了算前後大約”10塊”左右! 唯一讓小編覺得可惜的是粉可以再薄一點,這樣可以提升脆度! 也可以更加體驗到吃肉的滿足感~

仲夏芒果甜點罐 $180

夏天,就要好好”芒”一下!這個甜點罐太吸睛了! 上面有滿滿的芒果肉, 吃起來就像冰淇淋,往下挖是芒果慕斯然後是果肉跟餅乾! 這是一個很有層次的甜點,由上往下都是不同享受,重點是冷凍過的吃或是解凍的品嚐,都讓人感受夏天的好滋味!大推~

瀑布原味提拉米蘇 $180

衝著這一份經典而來,小編我做過功課就要來品嚐這一道精美的甜點! 不再透過螢幕去看人家的甜點瀑布,這次小編我自己體驗~ 提拉米蘇上那鮮奶油很柔順美味,搭配上蛋糕跟巧克力碎片!!好罪惡,但是好好吃!

楊枝甘露 $150

自從開始流行這款飲品後,它也乘載著夏天的形象,裡面可以喝到芒果跟葡萄柚的滋味,而且不會太甜膩~很清爽!

英式伯爵茶牛奶冰磚 $1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弟的眼光要給比讚了! 超英式風格,可以喝到濃郁的茶香,重點將茶倒入杯中與牛奶冰磚相融的那畫面就像藝術!甜度可以自行調整,真的很貼心的設計!好拍好看好喝!

熱帶南洋果茶 $120

在飲料單中,小編再度好奇心氾濫~ 因為其中兩杯飲品品項名稱,夏威夷果茶與熱帶南洋果茶到底有甚麼差別? 詢問過後,才知道原來熱帶南洋果茶原料是洛神花茶,聽到洛神花馬上下手點了一杯,有了檸檬的提升~
這一杯我給4.5顆星!清爽解膩,無負擔!

這次算是開箱小編的心願名單,小編在義式料理名單會讓它居位前三,口味跟菜色的呈現上也不會過分拖泥帶水,非常乾淨、裝飾得當!

當然最重要的是,向來對大家而言都說,網美店就是口味跟拍照二選一這件事,在JAI宅被顛覆了!

好拍無庸置疑,店內的擺設、造景都是相當用心,對於相機先吃的各位朋友真的要準備足夠容量,餐點也相當好拍,而口味整體小編我給3.8-4.3分!

依照餐點去評估一下,會有這樣0.5分的落差!當然~小編還會再次造訪的推薦!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JAI宅

IG:@jaixtaiwan

台中 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5號2樓
電話:04-2227 8666
營業時間 : 平日11:00-14:00 16:30-21:00 假日11:00-21:00

台中 水湳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903號2樓
電話:04-2425 8555
營業時間 : 平日11:00-14:00 17:00-21:00 假日11:00-20:30

#紅竹竹 #一日一推 #JAI宅 #橘肉醬椒麻雞腿排麵 #黑松露野菇炸蝦飯 #仲夏芒果甜點罐 #韓式炸雞 #瀑布原味提拉米蘇 #楊枝甘露 #英式伯爵茶牛奶冰磚 #熱帶南洋果茶 #台中美食推薦 #網紅餐廳推薦 #一中美食 #北區美食 #水湳美食 #北屯美食 #台中午餐 #台中晚餐 #台中餐廳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寵物友善餐廳 #taichung #dcard美食版 #popyummy台中 #popyummy #yummyday台中 #yummyday #taichungfood #popdaily #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