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南京三民站|台式大塊原肉牛排,店內享自助吧|品客牛排館

1 / 1

-
🔆  雙拼排餐 (沙郎牛排+脆皮雞排) $290

🔆  爆漿奶油餐包 顆/ $20

-

位於南京東路上一間平價牛排館,寬敞明亮環境,店內有八至十桌,因應疫情有採分隔及梅花座,用餐時段相當熱門,時常高朋滿座。

-

有多種主食(排餐)可以選,所有肉品都是老闆嚴選,絕對高品質,原汁原肉整塊呈現,加上老闆高超廚藝煎烤,以及親切待人服務,一吃成主顧,好口碑傳至街坊鄰居。除了高人氣平價沙郎牛排,想吃雙主菜,雙拼也是店內不少老饕會點的。

-

只要點「主餐」均附一碗酥皮濃湯,且均可享店內飲料及冰淇淋無限暢飲,實在物超所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雙拼排餐

凡點主餐,均有附鐵板麵、蛋、醬料、酥皮濃湯各乙份。餐包另計價。

-

#沙郎牛排

大塊沙朗牛排在鐵板上吱吱作響,真材實料,完整原肉塊呈現,由於熱鐵板餘溫在食用過程中會保溫,因此我點3分熟,外熟內嫩,稍微帶點血,裏頭呈現粉紅肉色,綿密柔軟好咬,極少油花,扎實口感,建議第一口吃原味,第二口可以沾海鹽食用,會提升牛排的層次。

-

#脆皮雞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臉還要大片的帶骨雞肉排,沒有過多調味或醃料,原汁原味端上桌,表面金黃油亮脆口,切開後微微流出雞汁,完熟程度卻不柴硬,反而肉質相當鮮美多汁,鮮嫩舒爽,單吃就超美味,搭配店家每日新鮮現熬煮的蘑菇醬或黑胡椒醬,更能增添一份風味感。

-

#鐵板麵

老闆說這是特選烏龍麵,潔白胖嘟嘟的麵條,吃起來特別Q又彈牙,淋上特製蘑菇醬,甘甜對味,更凸顯麵條的麥香,一旁還有些花椰菜、半熟荷包蛋,煎蛋搓破後搭配麵條一同食用,實在享受。

-

#爆漿奶油餐包

額外加價單點,並不附在套餐內。現在店家活動,打卡Google評論五星即送餐包乙個。嚴選爆漿奶酥餐包,扒開後真的會爆漿,金黃色奶酥炸出,趁熱吃,香甜滋味,欲罷不能。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來店消費打卡,給五星評價就可以免費獲得乙個爆漿奶油餐包喔!活動詳情店家諮詢。

-

#酥皮濃湯

蓬鬆不油的酥皮,有麵香也有Q勁,內裏層層堆疊,軟綿口感,底下是玉米濃湯,香濃料多,有著奶香味,玉米粒也給得很夠,很難想像是附餐的湯品。

-

本文與 品客牛排館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品客牛排館
🚈  近捷運南京三民站3號出口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78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30–14:30、17:0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taipeifood #food #taipeifoodie #foodie #eat #eater #taipeieater #steak #taiwanesefood #南京三民美食 #南京三民站美食 #美食 #牛排 #平價美食 #平價牛排 #美食推薦 #吃貨 #台北美食 #台北牛排 #台灣美食